*ヘタリアAxis Powers的延伸產物,與現實存在之國家及政治無關。

個人幽默類。若感到不適,請按紅叉,若你看到中間發現你有大半看不懂,就是太純潔了,很好,沒有關係,妳正常的。

主觀印象類。若不滿我的看法或想法,不如提出來大家共享吧?可是批評的話,批評這個是不是太沒有風度了……

 

台灣某處,這是一個寧靜的晚上。本田菊在沙發上仰頭睡著了,頭上蓋的是一本書:『神X寶貝圖鑑大全』,灣娘和任勇洙興致勃勃地看著電視,正在上演的是灣家的偶像劇,『小O女孩向前衝』,這時,進廣告了。

任:「這真是有灣家特色的戲劇啊……可是!搞清楚!我家可是電視劇的起源喔!」

灣:「喔喔~」(完全敷衍意味)「說到這,全部都要怪你啦!」

任:「啥?」(悽慘哀唳的一聲)

灣:「不就擬稿的那些噁心巴拉,害咱家的人超多都不看本土劇了啦。」(怒視)

任:「哼哼,這是實力問題啊~這是我們家強大的象徵不是嗎?」

灣:(細念)「不過就率了點、美了點、腿長了點……還不都整的……」

任:「咦咦?灣娘你剛剛講甚麼?」

灣:(噘嘴)「沒有啦!」(思考了會兒)「要不你教我怎麼演出那些噁心巴拉的韓劇好了。」

任:「甚麼噁心巴啦?明明是羅曼蒂克!喔喔!羅曼蒂克這字也是我家起源的喔!」

灣:(明明就英文的中翻…)「所以你有要教我的意思嗎?」

任:「好啊好啊!我當男主角」

灣:(也只有兩個人啊,難不成你要當配角嗎?)「喔,是喔。」

任:「灣不當女主角嗎?」

灣:(我不當還誰當……這房子可沒鬧鬼啊!)「我當阿,我當!」

任:「好,請你閉上眼。」

  「雪花飄啊飄……」

灣:(舉手)「呃,雪花長哪樣?」

任:「就那樣嘛!(怒)別打斷這羅曼蒂克又浪漫的時分!」

灣:「非常不好意思。」(可是哪裡羅曼蒂克又浪漫了?)

任:「冰冷的空氣在你身邊流竄,呼出一口氣(灣照做)呼出的是白霧,緊緊貼著臉頰,你坐在鞦韆上,剛才被本田甩了的你……」

灣:「喂喂喂!(超怒)別詛咒我!」

任:「我哪有!拜託,沒有男二要怎麼襯托帥氣的男主角(?),而且你又打斷了啦!」

灣:(詛咒我的人萬分該死)(忿忿的撇了頭)

任:「被甩了的你很難過很難過,想起家裡的父母弟妹(灣:?)都等著你的救濟,但唯一的工作卻被任勇洙給砍掉……你憤恨不已。」

灣:「如果你真的那樣做,我肯定不止憤恨。」

任:「麻煩有一點女主角威能好嗎?」

灣:(只聽過有主角威能開外掛的,女主角威能……?)

任:「此刻任勇洙走向你……」

灣:「衝啊!殺啊!掐死哪人啊!」(動作)(睜眼)

任:「欸欸欸!這不是歷史劇好嗎?!」

灣:「原來歷史劇可以這樣嗎?(大喜)那我們來演歷史劇吧!」

任:「大長今?」(作者:這會有那種片段嗎?)

灣:「話說我們最近很流行清朝格格~~~」

任:「喔……別跟我提到姓王的人……」

灣:「喔……也別和我提到喔。」

任:「明明是你提的不是嗎?」

灣:「喔?是嘛?」(歪腦)「要不我們來演我家鄉土劇八點檔好了,這些劇比偶像劇在其他國家都還要紅呢。」

任:「……我想兩個人演不來吧?」

灣:「這麼說,也是真的,好像隨便一齣都可以和紅樓夢那種五百多個角色的巨作抗衡了耶。」

任:「是否也太多了一點啊!」

灣:「(傻笑)嘿嘿~~~」

(半晌)

任:「我們原本在做甚麼?(赫然想起)」

灣:「雪花?鞦韆?本田菊?(看了眼身旁睡死的人)」

任:「喔喔!那我們繼續吧!」(灣又閉上眼睛)

  「此刻任勇洙走向妳,妳怒視著他,他走向妳,妳防備的起了身,他卻把妳按回鞦韆上。」(灣感覺到任勇洙的手壓在肩上的重量)

  「妳想反抗(灣照做),但他的力道卻比妳想像中遠遠的大。(灣:咦?還真的……)」

  「他低下頭,靠近妳耳朵,吐息著只屬於他的白霧。一陣熱氣襲上妳的耳。(來真的)」

灣:「(臉紅)」

任:「而妳的臉變不自覺地紅了起來,可是一想起那人做的事,妳又有些氣憤,他淺淺的說:『我不想讓妳勞累……』(魅惑之聲)(?)」

灣:「等、等一下啦,你、你不要用這種聲音說話,老、老實說,你、你是不是被妖鬼上了身?我、我家只有兩、兩張符咒耶!」

任:「『被你當成鬼,我很樂意,只臣服於你的妖惑』(這人入戲十分深)」

灣緊閉著雙眼,緊抿著嘴唇。

任:「『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因為你醉人的笑,閃亮的眸,及媚惑他人罪不可赦的甜美嗓音。』(實在入戲有夠深)」

  「『不論你拒不拒絕於我,你只會是我的。』」

  「『本田菊甚麼的管他去死吧★』」

灣:(原本臉紅的臉聽到最後一句,瞬間三條線)「你根本只是為了講最後一句吧!」 

任:「於是男主角作勢要親吻妳。(完全無視灣)」

灣:「!!!(你們家的人應該不是這樣把妹的吧!)」

任:「他越靠越近,而你也嘟起小巧的嘴等待……」

灣:「(完全照做)」

 

『喀擦』相機的聲音。

灣:「(咦?相機聲?相機聲?)(睜開雙眼)」

任:「哇哈哈哈哈!!(地上打滾)被我拍到了、被我拍到了,用我家的三星機拍到灣嘟嘴的樣子欸!」

灣:「(怔半晌,腦袋開始差點運作[那方才是…?])任‧勇‧洙!!(伸手要去掐)刪掉刪掉刪掉刪掉給我刪掉-------------!」

任:「(鬼臉)不要~不要~來捉我啊~」

灣:「你你你你你-------!」(居然被擺了一道不爽的灣)

於是兩人在客廳鬼捉任(人?)玩了起來,一人追,一人被追。勇洙跑累了。

任:「喔咪!」

灣:「他喵的,現在是哪齣?!」

任:「灣家鬼捉人大作戰特輯 PART 1」

灣:「小心我的必殺絕技……」

任:「(冷汗)(金門菜刀?一硝三鹽?)」

灣:「往前撲啊!!!(撲啊!!)」

任:「(喵的!也不看看自己的體重,這時候該用啥成語?地牛翻身?)」

灣撲向任勇洙所站的沙發,瘦弱(?)的勇洙就被推到(?)了。

任:「呃挖挖阿挖--」

灣:「喔呵呵呵呵呵~~~(絕對女王笑)」

任:「你-真-的-好-重-喔---」

灣:「X!你這可惡的傢伙,看我怎麼收拾你啦!」

突然,睡死的那人突然醒了。

菊:「咦?在下居然在皮X丘這頁睡著了?」

同時,他望向任、灣兩人。

菊:「咦咦--?你們兩個?」

(任灣一陣錯愕)

  「怎麼灣娘在上,勇洙卻在下呢?」

任、灣:「吐槽的點錯誤了吧?!」

灣:「厚,吵醒本田先生了,勇洙你說該怎辦。(小聲)」

任:「麻都你害的……」

[以下看不懂得沒關係不是你的問題。]

菊:「不如在下也來玩好了?3P是吧?」

灣:「(於是這個人有點耳胞聽錯了)3B?」

任:「啊阿,灣娘純潔,還是不要說這些好了……」

菊:「簡單來說,三個人玩跳棋就是3P,四個人玩跳棋就是4P。」

灣這次聽清楚是3「P」了,非常不好意思的臉紅起來。

灣:「我剛剛是聽成3B啦(急忙撇清)」

任:「喔,我知道你是在說那個猜字遊戲啦,就是那個1A1B、2A1B、4A3B那個我們常玩的……」

菊、灣:「4A3B你要玩個ㄆ啊!」

任:「這是欺敵的把戲啦。」

灣:「X,最好是有人會被你騙到啦。」

任:「咦?剛剛好像有哪位人士就被我騙到囉?」

菊:「?」

[以上看不懂沒關係不是你的問題,以下正常繼續。]

任:「來看看相機唄!(拿起)」

灣:「(立刻捉起相機←瞬間且輕而易舉←就坐在別人身上嘛。)怎麼刪怎麼刪快告訴我!」

菊:「刪?你們真的做了甚麼嗎?」

任:「嘿嘿嘿……」

灣:「你笑ㄆ啊!(踹)不刪的話,砸爛也是O~K~的~(丟出窗外)(匡啷玻璃碎片聲)」

半秒。

任:「你妳妳妳妳!剛剛做了甚麼!小心被告!」

灣:「(拍拍手心手背)那一家會感謝我送他們的手機。」

菊:「(汗)是這樣嗎?(不太好吧 ?)」

半秒,灣坐好身子。

灣:「既然菊先生醒了,那我們玩啥好呢?」

(電視機之魂:請先把我關掉啊~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菊:「(看了看手上的書)神X寶貝大猜謎?」

灣:「那不就你贏定了!」(任點頭如搗蒜)

任:「不如繼續演戲吧?(竊笑)」

灣:「饒了我吧(泣)」

菊:「原來你們在演戲嗎?」

 任:「正是。(竊笑)」

菊:「說到戲劇啊……(瞪了眼任)原來獨攬東亞電視台的可是在下家呢。」

任:「(絕對是刻意無視)」

灣:「收視率爆表了唄(低到爆表)。」

菊:「完全沒想到在下演技會輸給任勇洙,在下真不甘心。」

任:「如果本田先生乖乖認輸,我會很開心的。」

菊:「(驚)怎麼不敬老尊賢下呢?」

任:「(其實我也不年輕嘛)……比賽最公平了!」

灣:「(瞪)誰信你的比賽?還我金牌來!!」

任:「咦?又不是我搞的。」

灣:「反正你們家的人不是合當裁判啦哼。」

菊:「不然裁判灣來當吧!」

未完待續。

 更新龜速持續中...
arrow
arrow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