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100問



01.請告訴大家你的筆名、生辰八字和血型吧。

小楠 生辰八字不明 血型不明

02.請問你現在住在哪裡呢?

呆丸~~

03.國、高中時是什麼社團的呢? 

國中算是美工漫畫+合唱

高中目前是校刊+文創+跆拳 一直想去國樂 我會去的!!

04.母校(國小&國高中)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社團呢? 

雙關幽默研究社? 我們班自己有創北一徵信社和北一豬蹄社(x

05.你知道「同人」這個名詞嗎? 

知道窩

06.(上題答YES的請回答)那你是一般性質的還是有加入社團呢?

一般性質吧XD

07.請舉出一位你最喜歡的漫畫家。 

商業嘛XD? 秋月空太

08.請說出你最尊敬的漫畫家。 

尾田和大高

09.你心目中的好漫畫為何? 

劇情流暢不突兀,高潮迭起,引人入勝,攫獲讀者的心/或是淡淡的說的很中肯的話語配合漫畫圖

10.你是屬於何種漫畫派別(EX:少女漫畫)? 

少女漫畫+部分少年

11.你第一次買的漫畫是? 

守護甜心第8集(扶額

12.你現在擁有幾本漫畫書? 

不是很想數......接近100?之類的?

13.你是舊書店派還是書店派(意指習慣買二手書還是新書)? 

新書派......但是不是沒有買過二手

14.繪圖出色的漫畫和內容出色但繪圖欠佳的漫畫,你會買哪一種? 

內容出色繪圖欠佳

15.你擁有的漫畫中最長連載的是? 

目前......可能是潘朵拉之心(ㄜ好短)但是不是集集有買 通常我收購少女漫畫啦......但是少女漫要真的很多集也很困難......

16.請告訴我們你會定期買/租的漫畫雜誌? 

花漾 以前有夢夢

17.你有在看漫畫情報雜誌嗎?(EX:) 

偶爾會看

18.你會自己畫漫畫/插畫嗎? 

會畫畫但是只是娛樂性質

19.你會隱瞞自己愛看漫畫的興趣嗎? 

不會,但是別人很激動的跟我聊時我很難激動回去,儘管我心內很激動。

20.你的網站屬於何種性質? 

文字? 小說?

21.你是如何迷上漫畫的?請盡可能詳細地寫出來~ 

糟糕我不知道......但是我敢肯定是先喜歡畫畫才喜歡漫畫的>< 某天忽然開竅了發現網路有線上漫畫就跟著繼續開竅了

還不知道有線上的時候看的是KERORO軍曹和哆啦A夢或者是某些餐廳裡的舊漫畫

還有受朋友影響可能很多窩

22.你有真正愛上漫畫中的角色嗎?是誰呢?

嗯......木之瀨梓可以算嗎? ACG包含GAME嘛!

23.你最喜歡的男性、女性角色及動物(爆)為何? 

男性:木之瀨梓

女性:......?! 不行女性我容易廣泛喜歡不是太準

動物:.......?!沒有耶

24.你最想要誰當你的家人、戀人、伴侶、朋友、寵物(是人也可/爆~)?

家人:梓梓(旦那意味)

戀人:梓梓(彼氏意味)

伴侶:梓梓(伴侶意味)

朋友:山賢或綠間

寵物:......嗯我只想被養不想養別人

25.「真希望有人對我說這句漫畫台詞啊!」是哪一句呢? 

「我只是覺得寂寞啊!」(怎樣##

或是一起築夢之類的(???

還有「妳是我的女神!」拜託請用梓梓口音

26.相反地,你最想說哪句漫畫台詞? 

「我只是覺得寂寞啊!」(真的很喜歡這句啦出自野上草太之口

27.只要一想到就會掉淚~~有這樣的漫畫情節嗎?

卡西姆......555555555555555

28.你覺得你的個性像哪部漫畫的那個人物? 

聽說我像雛菊但我沒看旋風管家ry 自己覺得自己像魔女宅急便的琪琪

29.你買漫畫的基準為何? 

已經看過且有收藏價值/裏封/對作者有強烈喜好想要看邊柱

30.「真希望這個能讓漫畫家畫!」的故事是什麼(自己的創作、小說、連續劇等)

哦.......喜歡的小說可能不大適合漫畫化的說orz 

31.相反地,希望哪部漫畫能TV化?

last game 和 秋月空太老師的作品.......任一部

32.哪部漫畫會讓你一看再看?

我買的我全部會一看再看 少女漫畫機率較高

33.只限男性回答(女性要回答也是可以的啦...),喜歡的H漫作家為?

跳過XD

34.每個月花多少錢買漫畫? 

沒那麼多XD 基本上是一次買齊(?) 頂多一本所以95元

35.個人發現某部漫畫很適合用某首歌曲表達的請說出來吧! 

我會慢慢尋找的......我來去替LAST GAME找歌好了

36.每個月花多少時間來看漫畫?

不少,因為我會重複看我買的(?)還有電腦上 不過動畫就.....嗯嗯啊啊

37.看漫畫的時候你會吃/喝什麼東西嗎?

我會忘記吃東西 基本上

38.如果想畫張自畫像,你想找誰幫你畫?(嘀咕:這樣就不叫自畫像了吧?)

秋月空太......

39.喜歡的漫畫作品,你會買它的何種周邊?

L夾之類的......筆記本之類的......

40.要是有小孩的話,你會想把小孩以你最喜歡的角色命名嗎?

不太可能XD

41.請問若扮男/女裝的話,你想扮誰?(女生答男裝,男生答女裝...)

只要穿上弓道服我就圓滿了

42.如果有機會變成一天的漫畫人物,你會變成誰?做什麼事呢?

變成月子 享受後宮 (妳忘記妳怕男生了嗎

43.你會幫漫畫加上書套嗎?

特別有愛的才會

44.你會應募中你想要的東西嗎?

不是很懂?

45.你有跟店家要過宣傳用的東西嗎? 

貌似有ry

46.請舉出你討厭到「不能原諒這傢伙」的人物 

實在是沒有XDDDDDDD 

47.「我想對這個角色說這樣的台詞!」請問是什麼呢?



48.偏好的出版社是那一家? 

東立

49.你每年都有買漫畫月曆嗎?是哪部作品的?

沒有的說><以前月刊會送就是了?

50.有與漫畫相關的失敗經驗嗎?

租了重複的 看了重複的 忘記看到哪?

51.你希望哪部漫畫能做成動畫?

LAST GAME.....聲優志願順便一下好了(?) 色誘中毒沒有動畫化真的很怪哇!

52.相反地,看了動畫後而喜歡上的漫畫作品?

NO.6 可是原作是小說.......

53.你喜歡的顏色是?

白色或橘色~

54.雖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但看了之後出乎意料地覺得很好看的漫畫有?

只想告訴妳跟LAST GAME......個人的話漫畫喜歡奇幻類的><

55.你多久有/沒有…了?那個…可隨你自己高興解釋~ (P.S.這通常是在問有沒有情人啦...不過就像題目所說的,要回答別的也可以~)

你多久沒有月經了? 嗯我快要十幾天沒有月經惹

56.你眼睛不好嗎?

挺不好的><

57.你有不經意說出那個動漫人物的口頭禪嗎?

好像有段時間愛講是也(X)

58.「這個橋段好像在哪本漫畫看過...」有這種似曾相識的經驗嗎?

常常有orz

59.打個小岔,對你而言「愛」是什麼呢?

無法言明的事情

60.喜歡哪部電影呢? 

哦......我很沒有品味(好像是這樣)的說><......不過真的看到受不了的應該就是當幸福來敲門 RainMan這類型的吧><

61.請告訴我們你的座右銘?

常常換地說~ 那就那個好了,「如果你不知道你想去哪裡,那麼妳在哪裡一點都不重要。」出自alice in wonderland

62....年紀大的,還是年紀小的?(隨自己的喜好解釋)

我喜歡年紀小的

63.請告訴我們你喜歡哪位漫畫家的畫風?

秋月空太 天乃忍這種的 華麗一點的話響涉那種的 不知如何分類的話鈴木和福山這種的

64.請告訴我們你喜歡哪位漫畫家的故事?

不一定都喜歡orz 短篇的話秋月空太賽高 長篇的話我不清楚,但除了爛尾的部分鈴木jullietta很棒

少年的話就是尾田和大高了......

65.你有兼過職嗎?是怎樣的兼職呢?

補習班代課之類的 就是看國三生自習

66.你有哪位漫畫家的簽名? 

跟朋友要過藤原友佳的 但不放在我這裡><

67.請告訴我們你偏好的漫畫家網頁.

http://kusakawanari.com/ (真的有加我的最愛ww


68.有看過漫畫家本人的經驗嗎? 

只有藤原友佳orz 還有台灣的部分

69.你對看少女漫畫的男生有什麼感覺?

心思很細膩......!

70.再打個小岔,若要告白你會用什麼方法?

我只會等對方告白orz (這什麼###) 等我告白的話可能要下輩子了 我的臉皮ry 頂多是信之類的

71.喜歡的漫畫出了小說,若內容跟漫畫完全一樣,你會買嗎?

如果文字夠好可能會

72.請舉出你所知的漫畫界闇黑傳聞...



73.請說說你的夢想。

我沒有夢想 我的夢想是找到我的夢想

74.你的手機會用動畫歌曲的鈴聲嗎?

曾經用過 線在iphone懶得換

75.你相信少女漫畫家都很晚婚的說法嗎? 

不太相信......他們都非常幸福快樂長的可愛我追的大部分還是先有其他工作,要晚婚除非他們真的太挑,但我不覺得會(?
有不少是已經有小孩繼續畫的哇~~~~

76.請舉出你對漫畫的偏見。 

有些漫畫叫好不叫座 順暢不夠的漫畫被捧的很高讓人ry

77.你覺得擅長畫CG的漫畫家是?

我不懂CG....是? 電繪? 

78.你要如何處理不要的漫畫?

賣給二手書店~

79.在KTV你最擅長唱的歌是?

只去過一次!

80.偷偷告訴我們你覺得不好看的漫畫雜誌吧...

裏頭的不好看就............嗯!

81.你知道「我的地球症候群」嗎?你覺得如何呢?(P.S.:這好像跟漫畫「地球守護靈」有關…)

那是什麼?

82.「ㄟˊ,那個漫畫家哪裡去了?」…在你印象中有誰哩?

看到這個想到獵人的漫畫家的樣子 但是我沒追獵人......嗯......所以我很少有這種感覺ww只會覺得哇賽他畫的速度好漫肯定是有其他職業在身(?

83.若提到某王子跟某公主那對版稅王夫婦(毆),你有什麼想法?(提示:男的在JUMP連載H開頭的漫畫,女的有部中文譯名5個字的名作~)

what happened?!

84.你是暈倒派還是麥金塔派?

基本上是暈倒派(沒會錯意的話?) 

85.有在用ADSL嗎?

不知道...?

86.現在你電腦的桌布是什麼?

追逐繁星的孩子同人......(另一台是梓梓www

87.你是怎麼發現這個100問的呢?

網路亂看

88.若將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排名,你會將漫畫排第幾?

可能在第五名左右徘徊

89.你是漫畫派,動畫派,還是小說派?

正統漫畫派 不過基本上要看原創是什麼

90.你會把TCGcard拿來做什麼?

???

91.問個完全沒關係的(VH:到現在已經問了好幾題無關的吧?)今天用餐吃什麼?

中午吃火鍋~

92.漫畫中的新刊預告(日文漫畫多有這一類的小海報夾在書中)你會把它收起來嗎?

沒拿過的說OAQ


93.看漫畫會使用書籤嗎?

不會XDDDD

94.你會在捷運或公車上看漫畫嗎?

光線夠就會!

95.你大概從什麼時候開始看漫畫?

可能國小!

96.你是手塚治虫派還是藤子不二雄派?

對手塚不熟只好是藤子不二雄!

97.最近有買什麼漫畫嗎?

沒有......我等待閨密生日禮物的MAGI 11

98.說句跟漫畫有關的話吧。

漫畫很有意思!!

99.對你而言,漫畫到底是什麼?

娛樂! 享受! 了解!

100.到最後了!請說一句話吧(請別說「累死人了」之類的喔~)

我做完惹呢XDDDDD 我好冷淡喔我XD 突然好想一直做問卷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