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隅圖書館

 

*閃亮亮的生日賀文!!!第一發,我盡力了(吐血)題外話bbc sh應該會是最長的QQ

 

  「真是反常呢。」黑子低著頭看著書,沒有往旁邊看卻知道火神大我站在他的身旁,圖書館裡的安靜襯托了黑子聲音的清且淺,不過火神對於被發現的事情還是有一些驚訝。過了幾秒,黑子闔上書本,看向旁邊的火神說:「火神君居然會來圖書館,我有點驚訝。」

  「我只是猜你會在這裡而已,你在看什麼?」火神大我不自覺地瞄了下,才發現上頭密密麻麻的字讓他看了有些措手不及,黑子順勢站了起來,擅自移動,讓火神跟著他,黑子知道火神會這樣做,現在是午間休息時刻,圖書館的人較平常下課多,但會來這裡的人大多不會抬頭也不會注意周邊的事物,當黑子走到某排書櫃前時,將書放回原來的地方。

  「看過的書不是放在回收的書車就好了嗎?」火神邊指了指

  「我喜歡歸回原位的感覺。」他踮了一下腳,將書放了進去。「所以火神進來只是為了找我嗎?」

  「是教練有事要公布,要找籃球部的大家去。」火神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他的體魄在狹窄的書櫃間顯得更加強壯,除了這間距外,某種情緒感覺也突然的縮小,讓黑子一時之間發了愣,就那樣炯炯的看著火神的雙眼。

  「黑子,你還好吧?嗯?」火神話說到一半,但由於黑子撇過頭去的緣故,所以話被這樣的動作打斷了,火神一股懊惱,捉了捉頭,「你怎麼啦?喂,黑子你今天有點詭異欸。」

  「也沒什麼,只是希望火神君可以往前一點。」黑子又移動到了書櫃與書櫃間距的盡頭,圖書館的書櫃總是長得不像話,阻隔了一切,卻又像好幾扇窗戶與窗簾一般可以窺視,矇矓卻又依稀看見,盡頭有一戶窗,望下看只是操場。

  眼見火神有些遲疑,黑子又說:「其實我也只是想看清火神君的瞳孔而已,雖然眉毛總是讓我覺得太可愛了,不過瞳孔中倒映出來的我感覺特別親切呢,可能是融合了火神君的特質吧。」

  「呃、我不太懂?」

  「火神君,可以摸我的頭嗎?」

  「好啊……等等,這是什麼詭異的要求?!」

  「也可以弄亂,總之隨你處置。」

  「也不是不行啦,是像摸狗那樣的感覺嗎?」

  「如果火神君把我當狗的話,我不知道我該生氣還是該開心呢。」

  「所以說開心還是生氣還是沒有說啊。」火神喃喃了這句話,不過安靜沉著的此刻,聲音極度容易被聽見。

  「事實上呢,能跟火神君獨處我是開心的唷。」

  「嗚,『的唷』兩字不要念的這麼死板!真讓人不舒服耶!還有,跟我獨處有什麼好……」火神的話講一半,因為黑子又以動作打斷了他,執起了對方的手,然後用了自己的手在火神的掌中畫了個愛心。黑子可以感覺的到對方上頭的繭以及紋路,忽然覺得窩心。

  「嗯,我應該畫的不醜,火神君應該曉得的。」

  不過對於黑子來說,他得意洋洋的是火神君因為和休而臉頰潮紅又蹲低的情狀,黑子幽幽地想著:圖書館真是個好調情的地方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