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oodbye & Hello 


*ヘタリアAxis Powers的延伸產物,與現實存在之國家及政治無關。

*配對為英米,但是似乎可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3z9kRRrXkM 追逐繁星的孩子主題曲,唄:熊木杏里。靈感來源。內有許多句歌詞。

*泰戈爾的詩不是拿來衝字數真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相逢之類的事。

 那些事情太久遠、太模糊、太不可思議,不如說,根本不可能。我沒有理由去妄想一些奢侈的幸福。應該這麼說吧。他大概也忘記我說的那些事情了。

 當初向你說Hello的時候,你回應甚麼?我根本無從知曉,記憶中,你只是一直笑盈盈的,迎向身處黑暗的我。反正不論你說甚麼,對我而言,你的存在,以及你的靈魂就是一種全新的治癒。

 你大概不曉得我為什麼要這樣說吧,但我也不奢望你了解,反正你只要活著就好了,不要問為什麼,這沒甚麼好為什麼的!反、反正就算我說了原因,你也不懂。因、因為你根本就……

 不過我期待我每次和你的相遇。我喜歡你亞麻的淡金色髮絲,總是透出百合的味道,你的笑聲,總是很爽朗,我永遠也無法忘懷每一寸細弱的纖細,淡藍色的瞳孔在告訴我甚麼呢?我老是不停的猜測,可是你總是一撇臉,我就無法旋身了。

 但我不想等,所以只能追嗎?於是我好奇了,我追的到嗎?你的道路是那樣的綿長,可是我卻已走到了盡頭。世界的盡頭都被我找遍了,我卻仍未找到我心所歸屬,我仍舊是佇立在海洋中的一片孤島。

 你會飛過來嗎?我曾經這樣想著,然後我發現我根本就醉了。我早就醉上你了,我醉上你所有的一切。包括你憂愁淡薄的眼波,以及堅強的眼神,於是我只能不斷的逃避,幾次我離開你,只是想要逃避你與我逐漸相遠的事實。

 我好幾次夢到,你有一天一聲不響地就離開了,我喊叫你的名字,你卻未曾回頭。而且這個夢出現不下百次,我果然對你執著太深了吧?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不想要你丟下我!啊,我、我說出口了嗎?應、應該沒人聽到吧?

 我一定不肯面對「分離」這樣的事情吧。我根本就不想去熟稔沒有你的世界。我甚至懷疑,若你不在的話,我是真的存活過嗎?「真正的別離」是甚麼?泰戈爾似乎曾經說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我、我剛剛說了甚麼嗎?我、我可是甚麼都沒說喔,我、我只是,在念泰戈爾的詩而已,反、反正你也聽不到了,沒、沒關係我可以繼續念的。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愛到癡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而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而是縱然軌跡交匯,卻在轉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而是尚未相遇,便註定無法相聚……

 

 這、這首詩是誰寫的!誰、誰快點去抓拿他啦。我和你有沒有相愛?是因為你裝作毫不在意對嗎?我愛到癡迷,想你痛徹心脾,卻不能說我想你,我愛著你,卻不能夠在一起,我們來自同一個根,可是我們卻是相悖的,我們從來都沒有交集吧,甚至連有沒有相遇我都開始遲疑了。

 所以,這首詩是要告訴我離你有多遠嗎?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大西洋飄來一種香味,是你的香味吧?於是我望向杳杳的海平線,啊,果真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吧?我的海與你的海,我的島國與你的大陸,我們總是,這樣擦身而過吧。

 那是最後一次Hello,你已經心裡有所知了,但你肯定不知道我知道吧。要不然你以為我一直逃避是因為?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啦,害我墜進這種無底深淵,快、快說你要怎麼賠我啦!一、一天的迪士尼是不夠的喔!

 我還是得要裝得很開心的樣子嗎?我也想痛哭啊,我也想緊緊抱著你,可是,你仍舊笑著,我、我到底該怎麼辦我真的已經不知道了!你就這樣吧,用你的無知蹂躪我的真愛吧!踩踏吧,踐踏吧,消失吧,離開吧,不見吧,死去吧,那些,不知何時抽出枝枒的愛……

 Goodbye,至於下一次,何時才會說Hello,我真的無法掌握了。你飄渺而走了,我則在原地徘徊,以為你會降落。

 我應該要好好道別的,可是我卻還是急了。這樣做,只會嚇到你吧?你一定以為我是個神經質的人吧?看著我的眼,說出我的名字,你真的,沒有曾經對我心動過嗎?我的眼神這樣說著,可是你只是抖動的用你的唇喊出那些隻字片語。我要的不是對不起,就算謝謝也於事無補……

 我只是想要「I Love You.」這樣一句話,原來有這麼的困難。我真的愛的太癡迷了,連上帝都不否認的同意了。下一次的相遇,希望能逃脫夢的虛偽。

 我獨自問侯著這個沒有你的世界,我錯了,離別遠遠比我想像的痛苦,我崩壞的心,仍舊不斷地追著你,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說,我為什麼要這麼的倔強地等你?若那些愛或喜歡,可以傳達到你的耳畔就好了呢。我願用我的所有,來換你不變的笑容,永不離去的諾言,大概早就被你崩解離析了吧。我們相遇,然後離別。又一次的Hello,又一聲的Goodbye,然後,風還是吹著。溫柔的過往纏上了我,我努力在迷惘中尋找,可是只看見了過往。無論何時我都不會忘記你的。

 Hello Goodbye. 何時還能再相見?我還有一句Hello要說……

 

 Hello Goodbye & Hello. 我忘記是誰先開始的遊戲,我很害怕,你就這樣消失。別離開我!只是這樣的想法與信念,你曉得我的心跳聲有多不規律嗎?可是心跳仍舊那樣抖著。你的手,再也不在了,永隔於大海。我厭惡這片海的阻隔,卻也深愛著這片海將我們連結。

 可是你還記得我嗎?我的名字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你說過的那些諾言嗎?到頭來,只有我痴痴的等著。我從來都沒有變過,而你卻在轉瞬間離開了我,變了心,不,你從來,都沒有看向過我吧?

 我不想等你的回頭了,可是我究竟該怎樣才能向你追去?光用一句我愛你之類的話語是不夠的。你還在等我的Hello吧?因為那也是我們的約定,再見的下一個字眼要接的是你好。

 就算你不知道又如何呢?我可以直接告訴你的,然後吻上你的唇瓣,用細細的碎聲呼喊你炙熱的名字,將我沸騰的名字。有一種情愫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那就是我對你的愛意。我會等的,也會追的。我會等到你願意讓我追的那一天,我不能再害怕了,畢竟我早就沒有退路了。

 別忘記我、別忘記我!別離開我、別離開我!為什麼我說不出口我愛你三個字呢?為什麼我們相遇了卻又永隔了?為什麼交集了卻又平行了?尺是誰?筆是誰?不是上帝,也不是你,那個筆尺根本就是我自己吧。

 從喜歡上你的那刻起,我就踏上了不歸途。那刻與你相遇又與你別離,只剩我獨自問侯這個你在遠邊的這個世界,道別後,我還要問侯。我要向你說聲愛的語言,因為這種心意,不用言語,是無法傳達的。

 愛我吧!我高聲呼喊,向蒼天,向大地,向天堂,向地獄。只要有一小吋,傳到你所在的氛圍裡我就心滿意足了。

 相逢。

 Hello Goodbye & Hello.

 我們,相遇,離開,然後即將再次相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英 英米 APH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