冗贅的陳述我就忽略了,因為是2003年的作品,所以資料應該不少吧......?雖然nino是吸引我去看的最大緣由,不過不小心在瘋狂查詢的途中看到youtube的一小段青之炎就被當場的氣氛震懾了XD,查了一下發現是青少年犯罪問題這樣的劇情,就義不容辭(?)的看下去了。

我真的很喜歡青少年問題劇情,這種故事對大多數人來說過了一定的年齡,只會覺得主角一點都不成熟、理性,並且難以理解而覺得氣憤等等,可是他們所不清楚、不, 應該說他們自己遺忘了自己當時有多迷惘,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你處在一片寂靜當中,嘶聲力竭喊著來救我來救我,但你也不知道自己究竟發生什麼問題,只是自顧自地喊著來救我,可是誰也沒有伸出援手......

好吧,再這樣論述下去這篇文章就和青之炎沒有甚麼關係了。

我忘記截圖了,這實在是我人生的大失誤之一。昨天半夜看完了之後,大概輾轉難眠了一小時才昏昏沉沉的睡著,除了因為蚊子實在是很欠打以外,大概是因為這部作品後勁挺強,由此看來我覺得原作應該也很震懾人心吧。當初看完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也忖度了很久,這種青少年問題(因為爆炸一劇說不上是犯罪吧......)的結局不免都是如此,從我發現中間秀一(老實說我看的版本名字全部都是羅馬拼音O口=)就已經把他爸爸殺了之後,就覺得這之後一定很痛苦,我真是佩服可以把這部片子看很多遍的人,因為實在是太痛苦了。

電影是靠影像傳達的,我覺得這部片子的許多場景都很美,看的出來是有經過思考的配置。很多細節我也很喜歡,從一開始的上學到最後的離開,這樣重複的動作在我心中造成了很磅礡的震撼,而且他的鐵門沒關......不知為何,nino你真的很厲害欸,我是個對很多影片細節常常忽視的人,可是不論是白金數據還是青之炎,我都莫名地看得很清楚......還是純粹這是日本電影特色阿囧?--真心覺得自己在還不認識nino之前就對他的短手情有獨鍾這件事情感到毛骨悚然-- <我根本不會去注意別人的手好嘛! 這完全是個奇怪的例外ㄚㄚㄚ阿 還有鬍渣ㄚㄚㄚ阿 

......對不起,再這樣下去,這篇就變成白金數據的心得了,我要認真打青之炎的心得阿XD

青之炎的意象我覺得也很棒,秀一和紀子在海堤走路那段說要寫出喜歡的東西,誰也不告訴誰,到最後秀一全部說出來那裏我真是看得一楞一楞的,而且最後那裏還是知道秀一已經自殺的時候了。

警察先生(???)買了越野腳踏車說是想更了解秀一時,nino那個眼神我簡直......阿這種東西我怎麼可能沒哭呢?

秀一從Haruka(會記得住完全就是因為某友校曾經寫之文章)知道前繼父已經得了癌病時那個氛圍我除了驚嘆號好像也沒有其他的.....恩。

紀子來他家到紀子離開的那段也是衝擊了我,尤其是秀一大喊:「怕我就說阿」甚麼的時候我覺得我都快要崩潰了......,然後在手指攀上那個湛著藍光(青之炎/blue light<除了指電子啥的那種恨意外這裡一定也是個意象吧)的魚缸(從一開始就睡在那裏就讓我覺得很痛苦沉悶了XD而且Haruka也會跑到那裏欸)時,出現紀子的手我好感動QQ 

雖然知道紀子不會直接離開,但沒想到也是伸出手阿,我以為會冒出臉所以一直很緊張(乾)

秀一轉身過來泫然欲泣的模樣我真是看得好心疼又覺得心裡好複雜,只是做錯了一步然後就全都錯了阿,可是有甚麼辦法呢,可只有十七歲啊!!甚麼都不懂啦!!By浩遠

網路上找到說這部秀一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嗚嗚嗚我覺得不是啦 --這個就是典型的成人思考模式阿--

我們才沒有想要聰明呢,我們一點都沒有想要阿,為什麼要如此認定呢?為什麼不先試著去了解呢?因為不了解所以擅自認定我真的無法忍受啊!我在那邊喊著來救我來救我,的確是沒有人要來救我啊!!!

快把我救出愛上nino這個坑!(幹)

總之就是,我還蠻不懂那個思考模式的,我希望我能常保年輕,能夠每次看這種劇本我都可以感到悵惘,如果有一天我感受不到的話不如去死算了orz

雖然很雜很亂--對不起應該是因為沒有截圖的緣故我下次一定截真的!!-- 不過是很真實的心得喔

愛上嵐真是太好了(戳臉頰) 愛上nino也是XD

我可是靠演技愛上的喔!(好像很了不起一樣(???

......也有可能是白金數據的戲服實在是太深得我心的緣故啦

真是難想像他跟我差不多高欸(>_<;)

不過對我來說怎樣都好啊~

下一個目標是流星之絆(好像都有死人是否阿我囧拍拍日本之我還是愛日本)

衝著森永愛可能會有OOXX的劇情真的好想看貧窮貴公子阿~

我跟同學B說喜歡上嵐的時候,不知為何B就很自動的說雖然挺喜歡的可是我沒有喜歡任何CP喔

不要這樣我也沒有特別啊!! 可是我腐的事情好像班上都知道了欸?!?! 莫名其妙阿你們這群根本不腐看諸葛亮和劉備還不是....還不是在哪裡尖叫!! --女生絕對有這種事情的本錢啊我的媽--

不過如果喜歡上CP的話 會了解很快

......我覺得

結果這篇有一半和青之炎沒有太大關係咩!

沒有關係,大家只要知道青之炎很好看 --&nino的演技我很愛就好了XD--

PS我終於知道為何身邊喜歡傑尼斯的人們日文會這麼好了 --番組都會有漂亮打得很大的句子在螢幕上確實是蠻好學的阿--(最好是這個原因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宮和也 青之炎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