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愛著是很恐怖的事情喔。最近忽然體認到這一點,不但我不好受(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少喜歡人的關係,因為會搞得自己很痛苦,我為自己畫下很多標準)其他人大概也不怎麼好受。

話說,迷上嵐之後更深刻感覺到薇O人的做法就是和普通學生不一樣,於是感到一種痛苦。心理複雜。卻怎樣也寫不出感受在文章中,大概是因為,太傷人了。

話說回來阿......在PTT之類的從買一送四可以深刻感受到團擔絕對占了大多數XD

不過我想不論喜歡誰大概都不至於討厭其所待的團體散吧。這是什麼情緒呢,歸屬?習慣?話說回來,從同人看來,看到誰和誰很好,我們會覺得感動愉快,心情又是怎麼產生的呢....?

真是難解XD 其實最近稍稍有點困擾,不論是擔誰,我只要看到有人欲換本命就會很不安(???) 老實說根本和我無關,我為什麼要去在意啊?

真是複雜的心情啊......

話說今天看完了青之炎的文本,和電影一樣,是從曾根死了之後才開始覺得好看的!後面依舊讓人自拔不能,不過大概因為我心裡還未健全的關係,所以看到挪威的森林的乳房(?)還有朝騷的乳房(?)還有這本書的乳房(?) 我都會超害羞有種看A書的FU -/////- (拜託多點藝術美感)<不過青之炎的文本大概沒有這麼注重美不美啥的

日本從某方面而言是很開放的....嗎?(遠目) 我很久以前就想要這麼說了

最近的右肩膀有點疼痛 似乎施力過猛什麼的 我的黃金右手阿~~~~

朋友G講了很有意思的話!

G:不是有譬喻我們是平行線所以無法相會什麼的嗎?可是我寧願我和某A是平行線

我:這怎講?

G:因為相交之後只會逐漸岔開遠離啊......

咦?還真的呢。從這點看來,果然還是不要相交的好啊。

我覺得自己的情緒很怪。

原本看某人的論點覺得好恐怖怎麼可以如此偏激,現在看卻覺得她說的話真是美麗極了而且中肯!甚至覺得以那樣的主題為中心寫網誌真是和我雷同太好了!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有執念這種感覺真好。不過,這是不是代表我間接變得偏激呢?不得而知。

青之炎!

文本可以很詳細理解情境沒有錯,但是要體會情境果然是蜷川幸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