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try to use english......even though i got a 60 on vocabulary test today.

Today is 6/19,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is 6/17. Ninomiya Kazunari's bitrhday!

i had been loved him only a month. 

好吧前面是障眼法XD 因為自己實在很想要寫生日賀文,但因為學校什麼的都準備不好,其實上一篇nowdays的前身是喜歡的一百個理由(還沒完成就是了),但因為自己沒有蒐集好照片甚麼的,所以還是恥於見人(要是被搜索到了我可能會想死),所以暫且用前面英文障眼法,然後來打個短短的生賀,畢竟是飯上的第一年,是該好好慶祝一下!

對了,這個標題也可以改成Happy be early birthday to you...........我對於自己可以記住nino生日卻沒能記住蒼醬生日感到既錯愕又恐慌OTZ

應該是因為自從看了白金數據後那段瘋狂查資訊的時候不斷被腦洗的緣故吧。

非常感謝北一推理研究社的社員多給我票讓我有辦法免費去看因此飯上二宮和也!話說,因為白金數據而喜歡上二宮和也的比我想像得多耶XD

當初看到這個名字就有點好奇,沒想到看了一發不可收拾,不論是神樂龍平還是隆,在鐵門那幕真的是連不太會看戲劇的我都深深動容(之所以不太會看大概是因為生活常識缺乏吧),而且所謂精準地看見他的人格切換是真的!我從來不知道演戲可以演得這麼精準。雖然我知道這部戲還有很多人的演技很優,不過因為雙重人格本身就是個很容易凸顯演技的腳色(我猜啦),所以……恩,就是這樣XD

尤其在那個禮拜一看完後腦袋全是二宮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儘管當時考前兩個禮拜課業繁忙到炸(雖然打文的現在是更糟糕的局勢),還是在禮拜五抽空來看了青之炎,這部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也難怪二宮飯都說飯上二宮一定要看XD 這部實在是堪比演技的豪華,尤其在看了書之後更有感覺……對了,偷偷簡述一下對書的看法,我對於日本國語課本能夠把那兩篇文章納入實在是感到不可思議,相較之下中國/台灣的文學果然是敦厚派?說不定說是自以為是也不差,看看岳陽樓記~雖然我非常喜歡,但是那是不同的感覺。說起來能在裏頭看見夏目漱石的「心」還真有那麼點激動耶。感謝nino在青之炎的演技以及蜷川幸雄導演的能力讓我對貴志祐介有不同的看法與發現!對於文學上也是多了很多靈感~對了雖然夏目漱石的心應該算是青澀的,可是真的是我在夏目漱石的書當中最喜歡的,居然被列為課本內容,天啊……好幸福的感覺。

雖然是從演技出發,不過nino的各種我果然都非常喜歡,就算有時候我會不同意他的某些想法(笑)(同意的時候比較多啦),但是就像韓寒一樣不會讓我有想反駁的意見,反而讓我感覺到看了另一面的感覺,跟著他人的思緒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大概也是為什麼我會喜歡私小說或哲學小說的道理吧!說到這個,最近覺得散文真的是中國之最!有一丁點愛上散文無法自拔,不過論影響力還是小說比較重,如果我的目的是改變台灣,那麼指使用散文這個力氣便會太薄弱,可能我是可以被嘲笑的,不過那也沒關係,因為連我自己都在嘲笑自己!我人生的目標就是我有一本書可以被翻譯。就算是我自己翻也沒有關係!學無止境~我在死前應該可以多學會除了中文與英文外的語言吧。

我挺喜歡那種他的處世態度,或許有那麼點接近天才型?可是非常努力的人,很喜歡他和他的相處方法,看番組時都感覺他的節奏感捉得挺好的!雖然會很多樂器可是居然不會看樂譜真是讓我對不住我的鋼琴老師,nino果然很有毅力,甚至說對於想做的事情大概沒有做不到的吧~!不過說起來,嵐桑都很有毅力~雖然好像有些人也是這樣看我?不過只能說,我非常失敗。

喜歡原本要出國讀藝術的nino

喜歡待人處事得當卻又不失自尊的nino

喜歡即使沒有很高學歷依舊能夠冠冕堂皇的說出很有意思的話的nino

喜歡能夠和秀一產生共鳴卻無法認同作法的nino

喜歡喜歡他人慶祝自己生日卻會赧於表達快樂的nino

喜歡為了自己想要聽的音樂而寫歌的nino

喜歡聲音清澈但到了某個音高就會變得很性感沙啞的nino

喜歡像是可憐村村長的nino

喜歡具有極為清澈眼睛彷彿可以透過去又透不過去的nino

喜歡即使受傷仍然工作敬業的nino

喜歡很會wink的nino

喜歡即使彷彿靜默實質上偷偷觀察局勢的nino

喜歡喜歡做惡作劇的nino

喜歡有笑聲的nino

喜歡是嵐的一員的nino

喜歡是nino這個人的nino :)

2013.6.19 (入社日? )

嗯~如果我以後有了男朋友,我大概怎麼樣也寫不出情書吧。愛要用文字直接表達?太困難了,怎麼樣自己都覺得有點假假的啊TMT 我是真心的!

沒能迷上nico最大問題就是因為我對人都沒有甚麼想要崇拜憧憬景仰的感受,嵐和nino絕對是第一人!

nino能在嵐裡面太好了。

嵐的大家都非常喜歡!只能說是雙子座的nino真是命中注定讓我飯上他第一個遇到的生日就是他......雖然說起來非常欠扁,不過看到他是雙子座的當下立馬愛意增加超多個百分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