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很喜歡這首歌,不過完全沒料到會這麼難填......大概是因為中文歌真的很不適合唱得太快(認真(承認自己不會填好不好

話說聽到這首歌我想到的都是銀河鐵道XDDDDDDD

 

蔚藍 悄悄 滿溢出來
悲傷隨著 融化的天空 繼續流淌
活在過去的我 儘管偷偷哭泣
不會放棄 去相信 所謂的明天

陌生的風 輕拂我臉頰 他什麼 也沒說 就離開到了遠方
找不到記憶裡 曾經哭泣的我
事到如今 還席捲我的 只剩回憶
明明早就 習慣孤單 在我身體的重量

褪色的過去 時間無法運轉
只有你守候 留下塗鴉 重彩的一筆
明明知道 我會遍體鱗傷
卻還是希望著 與你的不期而遇

黃昏時分 一場傾盆大雨 使我 沉浸在世界哀愁裡
即使混入進去 卻依舊 無所遁形
不能逃避 愁緒已經 無法負荷 自那端彼方降臨
快快消失 效仿那道風離去

我不想碰觸 你以外的溫度
也不願意再次 融化在誰的臂彎裡
單調的世界中 僅有淚水泛著 孤單的色澤
因為 那是與你最深的秘密

我仍然會一直重蹈覆轍 所有活下來的日子裡
但是此時此刻 怎樣也 不想道別

顏色再也不會淡去 你的所有都在 我這裡
我不願意放手 可是我無力存活

冷雨的無止盡徹徹底底消滅我的擁有
現在哭泣應該 再也沒人 能夠阻攔

滿溢而出的思念 交織重疊的愛情
今後也將活在我溫暖的胸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op中文填詞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