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自己起個歌名,結果我仍然覺得Farewell是最好的歌名......想要取的是"同窗後的離別會"w

不知道有沒有看出個故事呢T^T 受到比較上的激發果斷又填了一曲,結果Wonder-K的曲子......好像很好填啊啊啊!太強大了XD

&我真的很不會押韻......也很不喜歡

哈哈哈哈我大概是寶玉黛玉寶釵那派

話說這首比上一首我會唱......所以會有個demo也說不定

明明drop中毒比較久,但是Wonder-K的歌真心容易上手又好聽

偷偷附上尼摳卡拉,因為這首我私心。

 

 

原來我們是在這扇窗戶下
聊過天堂彩虹與炎炎溽夏
街角轉來太過突然的相遇
讓我的離別顯得不平凡喧嘩

好像有什麼東西細密地在騷動著
從你的離去看來我依然如此平凡

為什麼 感到青澀悲傷
我就停在這裡哀苦的正中央

我無法往前叫住你我忍受著孱弱
我所幻想的故事從未向前過

眼角旁的淚沒有人會再替我消去

我的世界只充斥著你的離開
我身上的魔法你都忘記解開
隨著終於知曉人們口中的愛
疼痛親吻我處在無人的懸崖

擦拭了淚才深深了解情緒的錯排
世界如此的大不過就你溫柔手心

我就是 孤單一人笑著
他就停在這裡哀苦的正中央

誰快帶我遠離充斥回憶的地方
可是我的話語只有你能聽懂

你的笑語突然變得倉促乏味又無趣

我就停在這裡哀苦的正中央
什麼也改變不了的我放聲哭泣
這個故事早就該有美滿結局
書都被我的淚滲透而蒼老

名為我的容器溢滿了寂寞
太過沉重而無法行走與藏躲

我的話語就只有你可以聽懂
早就該有結局
我感到微小的顫抖

 

然後然後

良曲求翻譯 拜託 不懂日文的人真心感謝你

(總之感謝看到大字的你強迫接受我的推銷)

 

 微小振動。我都在振動了,看到沒辣。

日文留言貌似有人說就當國歌吧之類的雖然這種評論理所當然會被嗆被打槍也有人說很單調啥的

 可是我還是喜歡嘛!怎樣。

真的很想知道歌詞到底在說什麼啊啊啊

老娘要去學日文辣(不要光說不行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rewell vocaloid中文填詞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