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搜尋奇怪的主義的時候看到一張震撼的圖。好喜歡。

我發現了,這個世界到處都是死路。你以為你拿到藏寶圖高興得要死,結果走到最後才發現只是一條死路。沒有拿到藏寶圖的,漫無目的空虛地走,最後依然是死路。我們力圖生存,可惜根本就無法生存下去。我們以為我們依然活著,其實我們早就死去。我本來就沒有要求那些,你為什麼要去做,然後又來跟我嚷嚷?難道我應該硬是走一條確定有陷阱的路嗎?為什麼我原本應該從起點走到終點,現在卻像是硬逼我從終點繞回去。我不懂也感到恐懼,發覺所有人都在思考陰險的情緒。在尚未遇到任何怪物之前,就肯定絕望的我,果然太自以為是了吧。就像我從前所有說過的一樣,如果硬是要走那一條路的話,是沒有人會去體會你所說的話的。因為你本身的立場就完全地導向你的地圖,會隨機而變。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個世界肯定哪裡程式錯了,才會變成這樣。

我好絕望於我的發現,而再也無法出來,我好恐懼這樣的一個世界,我必須要跳出來。沒錯,我必須要跳出來。我必須要遠離,不能去承受,不能去認識,不能去接觸。我不懂你為了死路而憤怒的緣由,我不懂我為世界哭泣的理由。

我好絕望於我現在的言論可能被斥責這個出現在某個世界的未來,我好絕望於在某個世界中最後仍然走向死路之後嘲笑自己的我的行為,對於一切一切跟外在、這個世界有關的事情,關於負面情緒,我好想離開。就像所有人一樣。

但我很愚蠢。儘管如此痛苦還是想要更加了解死路的細節。然後讓自己遍體鱗傷,讓自己為了世界流下我無知的淚,抱歉,我什麼也不懂,只會在這邊隨便說說,然後和認識的人互相舔傷口。對不起,我懂得太少,沒辦法影響更多的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我所能做的似乎就只有改變別人寫作方向的能力。為什麼會這樣。我想做的事情並不是這些。

我好絕望。

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我想要殺了我所存在的「這個」世界,然後自殺。不想要再去認識其他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