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遠近呈現的美感,卡玉伯特的美感。較引人記憶的並非畫家身分,而是畫家們的資助者,這不是他的職業而是他的興趣。

儘管如此,一定沒有人沒看過雨天的巴黎。

妳說是我太容易受傷我也沒有所謂。因為也許事實就是那樣。可是即使我本質是這副模樣,我卻還要裝作不了解自己。

實在是太愚蠢了。我說我自己。

被人當作笨蛋原先是我本意,但我在其間中總會不斷後悔然後自我欺瞞,於是深陷痛苦之中,為自己的定位感到徬徨,我知道自己在說謊,可是我一直以來覺得說謊沒有什麼不好,如果我誠實了,卻沒有人能夠對我坦誠相待,那樣又該怎麼辦?我好痛苦,恕我任性,否則我無法擺脫我的情緒,你們他媽的根本不懂,不要試圖安慰我,因為那些根本沒用,如果我自己沒有想通,那真的無法解決。

雖然是偏內向的84分,但這個結論簡直就是救贖。

一直覺得表現得鬱鬱寡歡對我而言沒啥用,所以也不是很喜歡,發了黑噗求溫暖噗幾乎都會立刻刪掉,因為感覺自己造成他人困擾。

我覺得如果不是有意義的行為就可以不必做。

雖然被說責任感,但在我身上這感覺比較不對,認識我本質的人(?)都知道我真的 很 懶

我想我只是不自覺的貶低他人覺得只有自己可行,才會孕生而出一種我必須要做到的使命感 這樣解釋就絕對是缺點了

 

 

最近糾結好多事情,好多死結,有點痛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