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明明商業誌還看得不多,但是基於我已經重複看了第N遍我決定在這邊說一下短暫心路歷程,從去年暑假就一直斷斷續續像嘗試進入NICO坑一樣的嘗試看著商業BL誌,結果我一無所獲,而且完全不記得,當初是有看幾部OOOOOO的作品,不過我完全體會不出萌點(?),又看了幾篇在河道上漂流的,但還是不對我的味,所以我就憤而棄坑,誰知在看了只有花知道後終於有種感覺,可是說真的我對那個受真的很沒興趣OTZ 有種強烈的反感,就像討厭少女漫女主角一樣的感覺對受反感(呃我也會對攻反感,就算劇情好了只要有這兩個條件我都很難萌起來啊!)

不過這只是個開端在我看了緒川千世的作品後我就回不去了……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簡直靠夭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有人形容說是用很好笑的方式地說很病態的戀愛我我我隨便反正我真的只能承認自己被萌到,雖然我看的第一篇我整個不懂她表達的意義(應該說看完summer那篇後我超懷疑這真的是BL嗎ww),不過又看了西階上的惡魔,特級甜點,王子的箱庭後,緊接著忍不住看估算錯誤的心,爺才不會喜歡你這貨還有巴拉巴拉很多很多嗯總之我覺得我已經受不了了我成為緒川的俘虜她怎麼可以這樣每篇都對到我的胃口太過分了!!!我受不了了嗚啊啊啊啊啊尤其是估算和才不會喜歡那兩對 救命 超愛悶騷x風騷 風騷受也太好吃了吧救命喔喔喔 才不會這又是什麼笨蛋情侶她媽的萌過頭了!

抱歉 雖然看得還很少 但我一直以來就是個喜歡的作品可以啃千遍百遍的人 所以喜歡的人 一個就夠 喜歡的作品 幾部就好(欸欸欸!!)

請大家多多推薦我 總而言知我舉了這種例子應該知道我的口味吧(靠夭喔)

之前看到一篇很棒的為何BL盛行理論!晚點放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