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覺得翻譯成黑暗世界有點蠢,所以決定要用Dark,我覺得英文是個奇妙的語言(也有可能只是外國語言),有時候需要想像力!

因為小刊的關係所以很皮毛地去了解一下北歐神話(其實我會在看完復聯後直接去看雷神索爾想必也是因為喜歡北歐神話,尬得!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嗚嗚嗚北歐),所以這次九個世界結合什麼的覺得好美,雖然我個人覺得把直接浮在空中的樣子刻畫出來很神秘(但好像本來神話就是那樣寫的),但好像越來越能想像世界之樹到底是什麼樣子~倒是剛開始一說以太就覺得很神秘wwwww 是真的以太還是翻譯我已經不想管了,以太……大略就是個在還沒將光定位成波粒二元前被認為是傳遞波動性的光的介質。不過好像根本片沒什麼關係!

因為這次有點無以復加喜歡上湯姆希德斯頓>< 真心覺得在牢裡面索爾過來看破幻象時不能更棒QQ 當初研究完反正那時也看完復聯和索爾1就覺得洛基就那樣,但是完全沒有辦法將弗麗嘉想成那樣的人!太帥是也,大概是因為我對她有過多誤解,所以導致這種反盤很爽之感。

我覺得台灣的評價普遍偏好,倒是百度貼吧那邊一面倒(居然說洛基戲分不夠~媽阿我覺得到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欸?!至少他完全是個亮點阿!求質不求量),覺得一比較好看,會嘛……我覺得一超空虛的阿!反沒反好,正沒正好,神被貶的故事看多了,希臘那掛最愛這梗了不是北歐特有,而且說真的我對一除了很空曠很空曠很空曠的墨西哥州還真沒什麼印象,尤其最後對戰那邊我只希望他快快結束(爆),是因為我很不愛看打鬥戲嗎?也不是……只是比起細緻的肉搏,我更喜歡在空中俯瞰這一切操兵的壯闊感,我比較喜歡全體的美感,從這點來看也可以發站展出為何我比較喜歡小說這件事情,然後我不否認這是因為我小時候被父弟影響,他們喜歡玩戰略遊戲,其實我也玩了一陣子這樣。而且只有北歐神話有九個世界的串連,是因為生活在那樣的環境而產生?我真的好想去北歐一趟喔!而且阿斯嘉真的有變美,真的差很多,記得當時還灰灰暗暗空空虛虛,但是現在很豐腴的樣子>< 

我很無法接受女主角在弗麗嘉的葬禮上,完全沒有悲傷之感,雖然我哭點很低,但重點是要有人帶我走過去,否則我很難透過這種事情感到悲傷阿(所以那些書能夠單以敘述讓我哭其實也是很不容易ㄉ!)而且洛基就算是假死,也應該要有點罪、罪惡感吧……很多人說這次不是花瓶,是嗎,除了最後重力場的部分,我覺得還算是個花瓶阿~

我個人是覺得比第一集好看,可以啃、回味的東西比較多,與其說他著眼於細膩的情感(呃…有些部分的確是不能理解,據說有剪?),不如說他注重整體的變化,就算只是講故事手法也相當高明,講故事的方法順暢不突兀,有時無法想像其連貫性卻又極其自然,一層加一層層層疊疊很漂亮阿,左交代一些右交代一些,前面的東西從後面來,而且我真的覺得洛基不是邪神不是邪神不是邪神我覺得這個編劇有好好研究過北歐神話,至少我個人和妞桑都覺得元素用得很棒!北歐那種概念運用很到位,對北歐神話而言,一切終將毀滅,但是仍然會再迎來新的世界~就是永夜和永晝的意思。

我不能理解女主角沒有感情的感覺(痛)不過總歸一句應該是因為我排除一切可以接收到任何消息的關係,所以可以保有純淨的心靈去觀賞才有這麼棒的感覺:)愛媽媽的兒子真是太帥了!!!!看什麼畢達哥拉斯阿!!!

雖然是現在才喜歡啦,不過基於追蹤喜歡BC那掛,實在是也很容易就處處接觸(而且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就是各國片子都很吃得開欸……一個多元的概念),所以也沒有什麼初戀感

自從迷上二宮後我就覺得,商業片也沒什麼不好阿,之前看別人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的心得我也覺得很有意思,那些自以為這世界要很文青很藝術的人要是發現全世界都成了那樣,他反而會不爽發瘋呢,說穿了也不過就是想要當個特別的人^^一定要活得那樣痛苦嗎?我覺得不必阿,把一切都看得很重的人,不知不覺在我眼中變得很有意思!

我個人對於他是伊頓中學這件事情感到.....異常的.....驚喜與興奮(爆)

看到有人說漫畫是因為諸神黃昏而結束 呃 想看

對不起只是心得不是影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神索爾2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