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很久之前的....

覺得有點恥 一直沒放

但太久沒更新blog(昨天明明才發了個超廢的wwww)

所以丟上來了!!!

ps 跌倒桑的中文填詞版因為烙印在腦海 所以好像有類似的押韻orz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要填詞還是挑沒有被填過詞的比較好(才不是

ps2 有些地方....自己也不會唱(但應該可以唱 吧)

 

 

心臟缺口滴出的蠟已乾 火焰細細蔓延

星火可以燎原 五里霧中通通都看不見

屬於誰的蝶 在原地失去方向地流連

狂妄地將麟粉全部都誠敬奉獻

鬆開纏緊的手親吻交歡 從嘴唇撩動到舔拭舌尖

破壞向上帝允諾過的誓言 才能擺脫我們愛的鎖鏈

擁抱妳的軀殼側面 想要剖開腦袋證驗

墜落到夢境的胡同之間 誤會仍新鮮

欲求的不滿 想烙印在妳的唇邊

黏膩地沉浸在充滿魅惑的午夜時分十二點

 

溺在束縛的甜 讓妳嘗盡所有的嬌喘

混沌失去豐富(快)情感 添加一股無謂生厭

妳往這邊嫵媚(快)向前 撩撥我的曖昧極限

在我面前癱軟 一直以來(快)實不相瞞

 

我從來不知道你偷偷轉變 柔媚的愛放肆喧嘩之前

可口誘人的香氣不斷增添 在妳的心 偷偷繞了個圈

 

我的愛如花火燦爛 妳的愛無法截攔

彼此沉浸在深沉裡面 幻化作麟粉與惘然

自以為了然 與你的交錯相反

然後我們仍然 在悲傷孤單夢境彼此撞見

 

織著物極必反的旋律 向妳的靈魂釋出了搭訕

絕對的愛情豐滿的我們 被彼此的眼神束縛

 

擁抱妳的軀殼側面 想要剖開腦袋證驗

墜落到夢境的胡同之間 誤會仍新鮮

欲求的不滿 想烙印在妳的唇邊

黏膩地沉浸在充滿魅惑的午夜時段

 

我的愛如花火燦爛 妳的愛無法截攔

彼此沉浸在深沉裡面 幻化作麟粉與惘然

自以為了然 與你的交錯相反

然後我們仍然 在悲傷孤單夢境彼此撞見

 

 

以上!! 啊 放的版本是...我最喜歡的(應該也是最多人喜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