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謹慎進入謹慎進入謹慎進入謹慎進入謹慎進入:O

 

  他將我如同蝶撥開繭一般推開,緩慢而窒息。他將我驅逐入一條能看見海的隙縫,或許是我自己奢求的,又或許是我哀求的,他推開後,將我的喉嚨扼住,緊緊掐著,以欲將我鑲嵌在牆上的手勢與力道,對我施以我無法承受的力氣。我承受著,悶哼著,開始喘氣,最後我不喘了。他鬆開手,將他那帶有肥繭的粗糙手指伸入我的底褲,他在那個私密的地方挑釁,而我兀自認為這是我的意願,沉浸在這種被侵犯的腐敗幻想。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並為此感到毛骨悚然,我知道我全身的細胞都在歡欣鼓舞,我知道我必須被截肢,因為他們不再屬於我,我知道我必須死,因為靈魂早以遁入地獄。他親暱地呼喚我的名字,我詫異卻毫不顯漏,我清楚明瞭海正在注視著我,貪婪地啃蝕我,像初化的毛蟲啃蝕葉片那樣,我被某個存在消化。以一種緩慢而極具威脅的方式,以一種悲哀而難堪的姿勢,我幻想未來的我會因為這次的遭遇如何改變,但那迎接我的幻想未來卻仍然薄弱,於是我聰明忖度,或許我永遠也無法改變,即使我做出了傷天害理的事情。但我為什麼會覺得這樣的感覺非得死?我知道我因為被挑逗而張開了雙腿,我感覺到他黏繭的手指如何在那兒流連。由於失去力氣,我只能依靠著他的手或支拄斑駁的牆壁使我不癱軟於地,但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會讓他的手更靠近我所害怕的地方。 

  但我幾乎不記得我究竟害怕的實體是什麼,軟弱於我十分普遍,我被侵入這件事情也不值得大驚小怪或意外,那麼我擔心什麼?如果我並不是因為暈眩而想嘔吐?他將另一隻手伸入我的口,但是我無暇顧及,我不能說,我不能說,我不能說我發出了什麼樣的聲音,因為我從未聽見,我知道襯著眼睛的眼窩在顫抖,淚一直流,像海一樣鹹。

 

  如果問題已經成為紙團,那麼我無力去尋找正確解答。或許我早已死去,在那個海邊。但弔唁的詞句模糊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