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log突破一萬了!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些人來看(皺眉)不知道為何這個帳號好像常招來廣告,真是討厭

說說最近的事情吧,請饒恕我用妞桑的宿題方式XDD!這個方式寫雜記真是太棒了

 

The Best of youth

和媽媽一起看了的義大利電影,其實我只看了3hr(總長6hr,我錯過上集,會找時間去補,儘管...都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但還是想體會一下運鏡美感),但卻覺得超級好看,拓展了我對電影的遐想,無法三言兩語說明白它為什麼這麼特別,故事說起來真的沒甚麼比較奇異的地方,美的橋段或許是因為歐洲人的生活方式(或者妳說,義大利人的),但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難以言喻的事情,演技也不容忽視,幾乎每個地方都讓人膽戰心驚,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是2003年的片子,據說曾經在義大利播了一整年,讓義大利的電影院雨後春筍般出現。爛番茄的評價也....出奇的高(恰巧看到)

奇巖城

因為看了狼蛛對文森講得每句話都很在意就來去看了,就一位作者而言,除了文學少女那類的小說外,如果他提到了某本書的話,那本書肯定和他寫得那本有任何一項關連,當然你得分清楚他是在反駁還是在同意,狼蛛的作者顯然是覺得這有異曲同工之妙,才特別讓文森提起(是在他被藝術涵養時看的?),所以我來看了這本來自法國的亞森羅蘋的書。內有波特萊德,我從前看亞森都沒看見這人,畢竟我只一直重看....七柱....還啥的,總之是亞森和另一個壞女人的鬥爭,一個人的冒險故事讓人特別起勁XD 雖然我也覺得這稱不上推裡,這本奇巖城倒讓我小時候對亞森的印象全w毀w了w 但我還是蠻喜歡莫里斯的描述的,想去看看他寫的女人,很難想像這個人原本寫的是純文學,還被譽為福婁拜或莫泊桑第二。

水彩

因為校刊封面所以努力在畫水彩中,不知道是我技術太爛還是好紙壞紙真的有差,總之就是....我會努力。

MUSE

最近迷上了MUSE,我可以簡述一下我與它相識的歷程,恐怕沒有人認識樂團會是這種方式。在刷tumblr時(天知道這有多好刷,唯一要克服的就是滿滿的滿滿的英文)看到了一張很美的圖,我應該會找一天丟上任何我在用的平台,上頭附帶了Undisclosed desires的副歌歌詞,妳知道,妳基本上都看得懂歌詞,妳看看妳看看你隨便去youtube找個很霸氣的美國樂團最好是會有看不懂的字,但是....當我看到那段副歌歌詞時,我簡直嚇呆了,因為裡頭....的動詞我有一半不知道(英文太爛ryy),動詞就算了,還有名詞(demos)....我也看不懂

I want to reconcile the violence in your heart
I want to recognize your beauty is not just a mask
I want to exorcise the demons from your past
I want to satisfy the undisclosed desires in your heart

不過看了以後直覺這是我會喜歡的歌詞(也是啦至少我看得懂第二句或第四句吧ryy雖然我現在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翻成中文最好),所以我就立馬去查了歌,查歌看完整歌詞後更是.....我無法以一句話說明我的激動耶? 因為我除了覺得是我喜歡的歌type(我不知道這算甚麼) 主歌的歌詞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這完全就是藝術這完全就是....那些古老文學作品的音樂版

這就是sinner那些從古至今仍然被人歌頌的聖潔的盪女,你曉得那種美麗嗎?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完全知曉 但片面總是可以的 實在是太美太美了!!

不過這首歌並不是MUSE常用的風格我想,但這當然也不是適合一天到晚一直聽的歌的類型,因為對他很有興趣(實際上我保證我之前在查Pink floyd時就有查到MUSE),他有興趣的東西我也有興趣,所以就一路查下去,就變成了....每張專輯都聽了,非得要把每張專輯都買齊的人

為何我總是錯過他們的來台!!!!!!!!!!!!! 200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