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回歸的,一想到沒有人在看我這類murmur的文字我覺得格外輕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kEoviMFGA

謝謝mogwai的音樂!我希望我會找到一個適合我的地方

在那裏我可以不必煩憂究竟哪一個是我自己,不必煩憂他人的情緒對我的影響,不必煩憂任何一切遭到煩憂的事情

希望我可以像植物一樣凋亡那樣死去,如此一來我心滿意足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我的喉嚨插滿了針,哈哈總有天我會把他付諸於現實的

我會回歸的,但我不知道要去哪裡

因為mogwai的這張OST太棒了,所以ler revenant列入我看完寒蟬後第一個想看的影集......

希望我可以不要怕,大家的形容都還蠻可怕的,我覺得歐洲的血腥片(單論血腥的話)其實比美更勝一籌啊~~想我muse哪首超好聽的曲目也是恐怖血腥分屍片(看了簡介就渾身顫抖)的主題曲

尼瑪我喜歡的原來都這款的嗎wwww 好吧為了跟進我的音樂素養所以我要去培養我的視覺到同一個層次了XDDDD

沉迷於indie music中,話是這樣說但是實在太多太多了很難涉入阿www 

 

我喜歡我座位隔壁的同學,說不定,說不定我們意外的很相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