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了一件神奇的事情,我爸說我小時候很愛玩膠帶,隨便亂黏之類的

這是什麼詭異的興趣媽媽wwwwww

不過我好害怕我自己,會在沒有傷未破損的地方貼膠帶,不知道為何聽起來其實有點難過呢

就像聽到成熟有化膿的意思一樣

 

小時候我家在另一處,有間和室,總之在閒暇時都會自己和自己玩,不知道大家自演時都是玩什麼劇碼,但是我小時候不論是自身還是芭比娃娃還是哈姆太郎,我的故事情節永遠都是綁架占了多數,過去也很愛玩英雄救美之類的遊戲(之前看到app有上架那款系列好懷念),但是我自己當然很清楚我不是因為喜歡救人或喜歡被救的感覺。你知道綁架就形式而言有兩種,我小時候很鄙夷只是牢房的那個系統,覺得沒有綑綁肢體根本就不有趣,話說我的小時候從幼稚園算起,而這個習慣與喜好一直深深隱藏在我的心中,度過我好幾個年頭,以前其實真的不怎麼覺得奇怪,後來長大才覺得……ㄜ

我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視覺因素(如果你敢去查,我就繼續說下去我為何覺得好看),但總之就是很喜歡,雖然在現在總稱應該要用bdsm取代之類,但其實我也不是喜歡那樣暴力愛(?)等(雖然我承認我不反對),只是覺得綁縛甚麼的是藝術而且可以刺激心靈的那種,不論男女我都覺得很美←

我如果再講我小時候的遊戲的話,連我自己都要羞愧,不知道為何這時就想起了第二性看到的一段很驚悚的段落

最近是一種一直想講祕密的概念,大概是覺得來日不多……不、不是,只是因為覺得生活再下去我就再也不敢講了ㄎㄎ

我是還蠻想體驗看看的啦,那些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