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想看完了幾個小時我應該稍微能沉住氣,我只能用電腦用到十一點半所以我要火速打出,所以思考不周到還請多多包涵

首先我得承認我可能是個極端的人……我覺得夜神月是左派XD 雖然一直覺得法西斯和馬克思或說列寧更貼切幾乎是異曲同工,不過對於法西斯而言他們的主要目的是反共,但共產的主要目的卻是「建立理想」,大概就是全世界的人拿到了權力都會腐化一樣,夜神月也就只是依循著這個道理

但由於他一開始的心智良好,使我不禁產生了情愫(幹),再加上我是個對我一開始有好感的人極度鍾情的人,所以要我在他開始變調而放棄支持他實在太難

對於一個想要建立理想國度的人我怎樣都無法討厭他啊……就算他真的做錯也無法打從心底討厭他或是否認他的錯誤,再加上我真的覺得他是極左派XD

雖然我好像蠻喜歡共產的不過世界上的共產當然都太讓人失望啦,但我可能不禁要深信自己比那些人還要……呃對。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一定要再二三的破除有關理想世界的幻想,難道我連換想這件事情都沒有權力嗎?思考好的事情不好嗎?為什麼一定要正視現實?我想我不至於說出要反動或是革命之類的句子,不過他的原始信念確實很可愛,而且以一個東大生(設定)要做警察我覺得超級有好感……

以至於我覺得以前看到的L沒那麼有吸引力了(到底為什麼啊啊啊啊啊我以為我是典型亞斯伯格的愛好者ㄟㄟㄟㄟㄟ)

講講喜歡的部分換換心情,最喜歡他被跟蹤時的預防措施,尤其是進門的部分,覺得好細心,就這點而言太討我喜,不知為何總有人說要覺得L和夜神月起始點不同,覺得夜神月比較有優勢,L的生長環境如此特別,為什麼會覺得他們是以不同的立場出發……況且要逃躲果然還是比追查困難(幹我是不是滿臉寫著夜神迷妹)……不過主要還是他喪失記憶那段之後,眼神很可愛<3<3<3擄獲芳心

L死後就是一連串的失誤,如果敗北在那時候(就那時候L嘗試寫上名字十三天)就算我比較偏袒夜神月,我猜我還是能接受的,斷在那裡很精彩!

不過不論怎樣我最主要的奢求就是別讓他死那麼難看,我看到結局超想要衝過去尖叫走開讓專業的啦(幹你專業是啥

後半輩子人生幾乎沒體會到愛,連過年也沒與家人一起(虐)真的很難過

 

結論就是不喜歡為反而反的人,就算他是正義也一樣 

我大概就是個注重第六感而不是理性的人吧……就算一部文學頭頭是道但一點都不敏感實在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