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一半聽到我弟的電腦傳來的音樂,主要是它的遊戲BGM啦 

 

 

覺得好聽<3

說不上來,感覺很危險又很刺激,尤其是前奏那個高音的組合太棒了!!!

 

然後是德文版unravel覺得太棒!!!讓我更加確認了促成日本文化不知為何總有一股稚氣(?)的緣故一定是因為語言啊!!!

好吧也不是說稚氣,換個說法是清澈,用外語就有濃稠感~

前面清唱尤其驚艷

 

再來是之前迷上的mum

最想學的歐洲語言是法文再來是冰島語,前者是因為文學,後者是因為美到美個音節都像冰晶一樣讓人受不了>< 

最喜歡的是33分的Loksins erum við engin

Google翻譯說是Finally We Are No One

咦? 還真無法確定這個旋律和主題的關係

但我很喜歡一開始的音調到最後情緒很重的轉變

每個變化都太美了

感覺故事已經成形了

如果有機會寫下來吧

不過我也真是厲害,這就是表題作啊XDDDD!!看啦!!我也是有鑑別度的好嘛!!

 

然後是samayuzame 愈來愈喜歡他 新曲從沒讓人失望過

這首很美啊~

雖然我更不怎麼曉得英文是在幹嘛....但算了 

 

其實我蠻喜歡的...... 

我已經嚴重到看到批評月的作風的人會討厭他了.......我引以為傲的neutral呢?!

真想把他弄得亂七八糟

有些雖然是玩笑我果然還是很難開得起啊

其實我還是很正經的!吧!

真的好喜歡夜神月QQQQQQ只有更愛QQQQQQ

覺得好虐QQQQQQ 我又跑去重看了一次

別人說L死掉了不好看是因為L不在了

我覺得L死掉了後不好看是因為看起來只有夜神月一個人太薄弱了 (病重

這是一種很噁心的偏執啊我說!!!!!

 

幹 我到底為毛喜歡他啦(扶額)

一點道理都沒有啊 其實我是不是很憐憫他啊

覺得他很可憐 又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就是這個最嚴重)

惹內連殺人犯都喜歡了還有甚麼可以不容啊我不知道啊

我覺得我已經接觸到太多神秘的人以至於不覺得他有什麼錯

這就是最嚴重的事情!!!!

而由於這樣我才想要一直替他辯護!!!!

他根本不該deserved這種情況555555

這種知道他不應該在世面上的心情讓我想要把他帶到火星好好看著他

太難過了啊

太難過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