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這周過後就真的不會碰了,這即代表我若要上網一定得要使用筆記型電腦,雖然我自治力非常差(想我當初基測一直想禁plurk最後也沒怎麼做到),不過我不知道短暫使用電腦這件事情要幹嘛……因為我用iphone也就只是一直刷百度(最近而已)、看BL漫(漫畫控有多久沒更新了?)、重複看BL小說(那種只有第八個字母的……)、一直發twitter

又因為夜神月的關係(?)最近非~~常情緒化,我覺得自己上周末到這周二過得就像是失戀的女人一樣(認真)魂飛魄散,有種真的體驗到了遠距離戀愛相隔了一個次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還幾度在半夜聽著夜神月的them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zOfS6mjfw)然後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XDDDDDDD

話說我認真覺得DN的SOUNDTRACK太棒了實在很想要取得阿~~~

雖、雖然我實在還是很排拒N&M......

 

或許差不多是時候寫出來了吧

雖然我並不顯得困窘,但我其實很苦惱噢

雖然大家都會面對到,對吧?對吧?

噢我當然不是指那種壓力囉

如果我能真的講出來再說

 

好希望把追憶似水年華看完,我覺得在看了一點點罪與罰後回去看似水年華覺得好容易看懂(……)

雖然某方面是逞強,不過我覺得要在高中這個年頭看過這整個書是件很值得挑戰的事情,要知道知道他的名字的人多如繁星真正看完的人少得可憐……

不過話說為來我會去看罪與罰也只是在圖書館發現紀德有一篇論杜斯妥也夫斯基,讓我覺得嘖嘖不讀俄國人就糟糕了呢,所以才去讀的

希望這樣我回去看紀德的論文時會感到容易些……我還想看偽幣製造者呢!

想看的書太多,擁有的時間太少,實在是很痛苦

此外還一定要讀完卡夫卡的城堡阿~~其實我又訂了書ㄟ

現在講講讓我覺得自己應該要現在下去拿 訂了莎岡的最美好的回憶(麥田←喜歡)和卡夫卡給米連娜的情書(自從看了wiki的他的戀愛簡史後就非常好奇)都是輕鬆的書XDDD

其實最美好的回憶已經完整得看過了,但!是!關於文學的部分還是百看不厭,實在是太太太喜歡她的態度了>< 還有沙特的部分阿

看幾次應該都不會膩噢

無法接受她的人格(因為都和她寫的劇情很有關)強力推薦這本散文集,算是用字遣詞蠻別緻又沒有太多私生活的一些文章

我是蠻喜歡她的私生活啦

總覺得自己很能理解,雖然我不是甚麼大美人

 

我倒是蠻愛熱戀的結局的XDDDD

 

之前看了惹內的女僕,讓我超級想把他的劇作都翻出來看完的,太有趣了~~~~

比起幽微艱澀美到掉渣(?)的小說,顯得很清晰明瞭又刺激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我把圖書館有的惹內看完了啦(……)劇作大部分比較短這樣應該網路易找

 

再之前我有提到沙特寫給惹內的波特萊爾

也是不錯的論文(算是吧)覺得惹內對待沙特和那些大文豪們的態度也讓我感到有趣

他真是個可愛的人<3

 

目標中還差聖艾的星沙風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