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2003、2004年的時代,不需要回去1980,2004就可以了,剛好是嵐第一次崛起的時候,還有死筆開始連載的時候……還有HARUKA刊登的時候

老實說裡面的情慾場面對於撿BL小說都選高H的我來說其實頗低層次,況且我也完全接受男女,只是一直沒看到讓我覺得很棒很美又很煽情的BG H漫(所以我完全不懂批評BL漫幹甚麼,是有些很小白啦但是好的真得很棒嘛XD 至少思想性比較豐富)雖然我有時還是會因為太想看男女而去看那種全是獸慾驅使的作品(聽說BG H好的都在遊戲裡……阿也是要有時間玩啦QQ)

還有就是HARUKA這個人寫得太假,前半段其實頗真的,我也很期待她那番說辭有什麼背後原因(不是什麼父母這種「直接」原因,而是關係到整體社會的「間接」原因),但不知道是我沒看出來還是如何如何,到後面並沒有舒展開來這件事情,我想是較為可惜的部分吧!

話說如果A片真的昰這樣的話我也想看看 之前在找資料的時候就找到有女生也看A片自慰……嗯,物化女性四個字從來不應該存在

而這篇作品之所以讓我覺得崇拜,厲害,是因為完全看不出作者的態度,作者似乎遲疑自己的立場,即使他有所堅持,它所書寫出來的東西非常中立!這是件很難辦到的事情,這必須身兼多人,而且思緒要很清楚,恐怕只有受過理性訓練的人或者男生可以寫得出來(我完全承認男生的思緒清晰)

要是女生去寫這樣的題材,恐怕就會黏TT的,但作品本身其實很清澈

尤其作品中舉了三島由紀夫不道德教育講座的話(老實說他在別的作品也是一再宣揚這件事情/甚至於這句話被很多人說過,例如波特萊爾、尼采),讓我真心覺得他真的不明白他的行為,當然啦,他也有可能只是個很好的說故事者,略過了層層的思考直抵核心的糾結。但作品完成之時,作者的靈魂便不復出現在此,作品如果傳達出了什麼就是什麼。

至少整篇作品對AV這樣的事情帶有遲疑。

 

PS 裡面第二個寫到長得像二宮和也的男優完全就是時代的痕跡......如果有長得很像的人演,請務必告訴我我真的很想看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