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談我為毛那麼智障在考前看獵人,覺得這是魔力或魅力而不是神作- - 至少是我現在的體會

我想我在學測前大概還有機會再看一部經典作吧(死筆應該可以當作經典吧← 感覺還是經典中最不正派的一個)

看到最新一話其實內心幹意滿滿,空虛感和之前看完死筆大概差不多吧,只是絕望感是被懸著的,更重要的昰死筆讓我整個陷到夜神月的世界裡,原本很不想不去百度天天刷,但後來發覺讓百度累積一定的翻譯再看比較爽← 

但是但是 看完獵人後我發現不管是什麼配對我好像都接受不能啊啊啊啊啊 我記得自己當初看完死筆超崩潰就到處喊,大家都叫我看同人,我也去看了得到如我所料想的好效果(多半是因為看的時候就已經發覺自己的內心不純了orz)

但是但是 即使我想要靠其它的感情轉移我對劇情過度認真的情況也毫無辦法T . T 

使我今天刷了一整天一整天的巴哈和PTT,只為了想要多了解一些,雖然我還是超多角色沒有記起名字,但噗不是重點啦我有預感自己會在短期之內重看 幹 我好害怕

但一看到相關敘述我就會感覺崩潰,難道是因為我個人看的漫畫太少無法接受這種情況嗎?

讓人有一種想要一直待著看完的魔力,讓人無法心無旁鶩去看同人的魅力,讓人只想要知道它到底想說什麼,讓人想知道這個人會怎樣?那個人會怎樣?他們還會再見面嗎?抱持著很重的感情去看就愈容易被牽引,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一旦沉迷過似乎就有些曉得,為何有人非得要把它當神作 因為 已經跳脫了可以理解的範疇- -

我覺得自己很容易對劇情退屈,不忍說自己企鵝迴轉罐停在11集,未來日記也停在正中間ry 連寒蟬我都可以停在全部都是謎的部分(而且只剩最後一篇) 我都覺得自己根本神,完全不受好奇心驅使

啊 也不是好奇心 雖然我很關心獵人角色們的故事 但好像不是那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故事中有太多很直接、很殘酷、完全不吝嗇的劇情 所以才會讓這部這麼有魅力呢?殺人毫不手軟,即使是凱特這種也是直接就被殺......一直在受到感化的讀者心中植栽遺憾然後讓人把主角們的遺憾化為自己的,接著就會忍不住沉淪

至少我是這樣啦 而且腳色們真的各個都很討喜 我發誓我除了蟻王篇的普夫沒討厭任何一個人 

我只覺得好可怕............ 我想我還是去買個OST好了(咦

其實我最早開始想說要去補完是因為聽到REASON,話說也是因為這個知道YUZU的!!!! 

原本覺得喜歡REASON>>表裏和另一首 結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X3Me4qPTY8

害我.....根本淚崩............. 這個旋律根本!!!!!!!!!

 

話說我對大傑心情超複雜的 就像對夜神月的顏藝一樣複雜。

 

還有我ㄊㄇㄉ覺得富堅骨子超浪漫,浪漫到讓人崇拜也難怪會塑造金或小傑這種角色XDDD 看休刊次數也約略能理解XDDD

 沒看過他其他的漫畫(我還得先趕天使禁獵區ㄟry),但說真的不覺得獵人的敘事方式是很高明的,但不高明的方法通常才是最好看的,這是寫小說的真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