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o倒數23但我還是記不起來fsh是什麼lh是什麼 

這種東西有什麼好重要的阿……好像用英文就很厲害ㄏㄏ 

今天因為晚餐吃太多 豆花店太多人 沒吃到豆花 心情略差 只有上層下層完全分離的摩斯蘋果熱茶

我有時也會想我自信哪來的 大概是戰戰兢兢之類的想法來的吧 我猜 真是矛盾

 

之前紗繭的新曲>< 真是 好聽到不行.......要死掉了.......怎麼這麼好聽.......它陪我跨年

真心覺得紗繭是愈來愈強,而且進步程度太明顯了,然後就是從前到現在就強到不行的UTAU調教 覺得她調得比VOCALOID還要出神入化......

呼吸聲細緻到不可思議- - 超級舒服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他都是用符合他的歌曲的調教方法才會聽起來很強

就像有人說cillia擅長快歌(....就你知我知的那種)一樣

然後就是她喜歡的東西顯然也超越她的年齡XD 

總之就是...........好喜歡紗繭QQQQQQQ 哪天寫封英文信給她QQQQ

喜歡她融合電子、現代和古典(鋼琴、各式各樣的樂器)的手法

 

 

Layla才發表一首Sci-fi人氣略高 結果這首更高啦 這首真的昰一聽就是良曲~~~~

偶然翻了下他選的2014十首 覺得質感略高 我最喜歡看p主的這個了ww

 

好吧我忘記我要說什麼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