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考爆了,這篇文章八成就會刪掉了

現在心情整個略複雜,也不能說該讀的讀完了,但剩下的只能說是很隨緣……呀真難形容

愈接近學測其實愈覺得自己可以考更好,說不定明年讓我重考保證滿級分>< (明年再來的話英文大概不同層次了 指考洗禮嘛!)

我只求相較北模有進步 69(1st)→73(3rd) 而且這還是敗在數學的份上 話雖然這麼說 會考那樣高也只是因為社會太賽……

說到這個我終於成為同學們問數學其中的一個人選了QQ 感動 

我覺得考高是對自己的負責,至於要去什麼學校什麼科系是另外的問題

嗯……就建築系而言的話真的比較想要申請上,除了可以製作作品集(非常期待)外,備審我也有東西拿出來……

其實會想要換個軌道也是因為徹底發現這個科系實在是結合了很多很多的智慧

順帶一提 布魯諾舒茲原本也是讀建築><!!! 

 

 

啊但這幾天都有些渾渾噩噩 嗯 應該說是想很多然後又重複看了挺多東西

不斷深思自己存在的價值(不是意義) 覺得我對於他人的價值如此微不足道 我死了不值得足惜 之類的想法很可怕使人窒息

巧妙被帶過的話語 彷彿自己掌控全局的樣貌 全都讓我不寒而慄並且打從心底憎恨起來

說到底我明明是個幼稚的女人卻老是被說早熟讓我覺得 略哀喪

 

雖然看不出來我的忠誠 不過我有這個譬喻

朋友 和 文學 選一個的話我會毫不遲疑的選擇前者

世界 和 文學 選一個的話我會毫不遲疑的選擇後者

但其實文學根本就是靈魂啊!

 

我總是那種 在暗地裡一直思念一直想念一直回憶 表面上卻偏偏一直遠離一直逃避一直假裝不在意 的人……

我想我並沒有冰山臉,但我的外在表現很難呈現我內心如火一般的熱情

 

真希望能找到有個人能負載我的熱情QQ 你們 會被嚇到der!!! 

 

ㄎ但我也只是只敢在自己的地盤上說一些狗屁的廢渣 什麼也不敢做 這不是害羞

而是更噁爛更神秘更難以言喻的變態心理

 

我想我總有一天可以把所有感覺都描寫完的 總有一天

 

祝我學測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