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與內文無關,點進來前剛好看見荷包蛋,忽然覺得蛋白包著蛋黃的感覺很可愛(*゚∀゚*)還要半熟喔!!!

因為從剛剛到現在太嗨了,反而現在有種派對後症候群,整個人不明原因的失落

雖然我每次真的都是以沒人在看為前提來寫日記的,但每次都會發現最少也有快要十個點閱率嗚啊

不過沒有登入好像會重複計算的樣子

啊,這樣應該就解釋得通啦!

不過前陣子才知道居然有人是先看過這邊知道我的(扣除掉我用這個痞客帳號搭訕的人),真是各種驚訝!

因為這邊實在是太廢太廢了,不過我暫時之間居然也找不到其他自在的地方

雖然在推特上持續亂吼,但是偶爾還是會介意到底有誰在看

這邊相對就更安全的感覺,我想我應該有喜歡劃分領地的本能吧(ゝ∀・)

總之決定來寫一篇,要不然暑假就真的太廢了,一個月以來總覺得自己什麼也沒做,哪。

不過到底要說些什麼話,我也沒什麼想法的說

總之上個月認真得用起了ask,每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想要關掉作廢,但因為不知道,總覺得只能自主荒廢......

原本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喜歡回答問題的人,不過果然還是會覺得超有壓力啊......

有時候真的很想跟自己說,不要對每個人諂媚好不好

但那根本是種與生俱來的習性了吧

我好像曾經說過也不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現在認真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想吐喔

真想~~~~一刀戳死自己~~~~~

好險這個世界還是有很棒的作品音樂和人

不知道,我覺得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犧牲自己的創作能量

我也好想寫個充滿創作能量的人和一個缺乏創作能量的人互相交流的故事

讓我想起了剛考完試看的電影

如果創作能量少---------多(1~10)是一個指標的話,我覺得我大概在3、4的左右(天阿不要責罵我說太高,我會難過,就算你這樣覺得也不要告訴我)

好吧,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扭捏)

只好附上正在聽的音樂,特雷門琴(theremin)好高端啊啊啊二十世紀初的樂器啊啊好新潮好美噢我的天哪

這種很古典又很現代科幻的樂器是怎麼回事?! 整個逆天啊啊啊啊  

就決定是你了 今天的B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