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久沒有來廢話一下了

仔細想想發生了許多事情,曾經持續一個月的手寫日記但又被我荒廢了

發覺自己為了避免被看見寫得都太隱晦,完全沒有存在的必要性啊(而且我已經開始比較擅長打字維生了,真可怕)

我發生了些甚麼事情呢?大概就是不斷恐懼不斷對自己沮喪吧

有時候很渴望某種安慰,但對於那種安慰又隱隱排斥恨惡到不行

因為室友的關係也嘗試了很多奇怪的東西

像是奇怪的隨機聊天網站......

想要自己努力跨出那一步但是總覺得有點困難

我沒有我所愛的那些人的勇氣

我所擁有的........是甚麼呢?

明明應該感到虛榮歡樂的事情,卻感覺到害怕

明明想要被狠狠責罵卻又想要反抗

真的是很矛盾呢,人為什麼要這麼矛盾呢?

對自己好失望,對人生也好失望

總覺得自己無法再有甚麼美麗浪漫的戀愛心情了

對這件事情感到深深的沮喪

所以說啊,就算無法體會也是我唯一能體會的事情

享受吧,要這麼跟自己說

 

我還是訂了幾個目標............

但最首要我還是想先認識gay..........(莫名其妙)

我好希望自己的人生更多采多姿一點 我想要活得精采一點

但現在的人生............................我無話可說

好煩啊

要怎樣才能更美麗呢?

是因為我人不夠好,才無法擁有嗎?

要怎樣才能讓我的人生如同我所嚮往的那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