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要裝逼,所以文藝復興故意選了英文,如果用錯了,就當一個中二病發作的人好了。

過於沈迷韓星偶像,讓我十分恐懼與害怕,不忍說我內心確實很複雜,為什麼我卻可以哈日哈得這麼自然呢?不過台灣對韓國感覺也還是蠻開放的,台灣作為一個小島國,文化能夠如此多元真的很強很厲害。現在還是覺得可以漸漸把噗浪的用戶量中台灣佔比提升到這種程度,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微博像是改良twitter和tumblr,臉書對學生而言根本是moodle的優化版(廣告那方面是劣化)而已。但噗浪是自成一個體系,能夠運作到這種程度,我覺得很厲害。總之,因為沈迷偶像的關係,所以刻意在寶石之國大紅時,去看了,當然路過ㄇ ㄩ 座位時看到第十集的精彩戰鬥也有原因。沒看寶石之國之前以為他是個賣角色設定的作品(文豪野犬在我看來也是如此),看了之後才發現除了賣萌之外,人家還有很多東西......我真是太蠢了。但動畫能夠翻轉成這樣,動畫本身的魅力真的很強悍,原作的平面設計畫風很震懾,動畫採取了完全不同的表現手法,但同樣震懾,第八集可以看好多次,之後每一次南極石一出現內心就會抽痛。

之後就是偶然看到鑽A吧,然後一口氣又回歸二次元的懷抱。先是看到有人討論惡魔人,偶然在youtube看到有人推薦,忍不住就點開來看動畫,驚為天人!我沒看過大河內一樓的其他作品,雖然這一部後半段的節奏也遭人詬病,但我還是很欣賞這種讓人一集集想看下去的操作,我說過我是個很沒有好奇心的人,至今不知道未來日記到底是怎麼回事,迴轉企鵝罐看到中間我過了三年才看後半段,ACCA過了一年才終於把最後兩集看完,我不只會自己斷尾,還會斷在精彩高潮處,所以一集動畫裡,他不能斷在太高昂的地方,不然我會自己幫他斷掉(話不是這樣說好嗎)

總之我還是非常喜歡後半部接力賽,重複的地方。動畫真要說的話,深意也沒有超過原作太多,現在還是覺得美術與音樂加分太多,我不懂這種畫風為什麼會讓人不喜歡,綜合了美式動畫的平面和日本動畫的鮮明角色,真的很看好湯淺政明未來的影響力,一想到這裡就覺得今敏猛到爆炸,老實說人有失手馬有失蹄,一個創作者失敗一次也不會怎麼樣,但今敏真的是......,讓人想嗆過譽的機會都沒有(爆炸)總之,我覺得湯淺的美感其實是綜合了兩方的優勢XD!期待之後湯淺也會監督他本人參與的原創動畫。

不過說到動畫,一想起企鵝罐又覺得動畫果然還是做半年番會比較撼動人心啊!現在想到企鵝罐,整個心還是爛爛的,我好喜歡企鵝罐喔天哪哪哪哪哪哪。

最近則是安達充,安達充就看鑽A時,會被提到說是棒球漫畫的始祖(?),當時還想說有那麼誇張喔?結果,我覺得真的超強,可能跟我心裡沒有準備也很有關係,我實在沒預期到會死重要角色啊,不是普通的棒球漫畫嗎?!果然觀眾的評價是很感性的,至少我很感性,而且很難排除受到當下的影響XD,沮喪時看勵志電影感受更深,記憶經過美化,就會讓這些感受更不同(咦,好像就是我上面對企鵝罐的評價)

但即使不論感受,我認為安達充的各種經營也是很高明的,各種對話與表情、分鏡都很可愛XD,尤其四葉遊戲和Mix時期的畫風,我真心覺得那畫風好可愛,我要學一波.......立花走一郎很帥,殘念系的好帥XDDDD

繼續去看H2了~大家評價太高害我很擔憂我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