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就是覺得不太妙,所以把噗浪帳號關了,裡帳也關了,我真的很想停推特......但一想到一停過三十天就會自動關閉,就很恐懼

我想著有哪裡還可以說我想說的話,然後想到了這裡,不過這裡的路徑也曾經和噗浪連結過

在最後的自介裡我又放了回去,現在想來真是太錯誤了,把ask也放上去真是一場錯誤

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只是突然覺得不太對,很不對,不可以這樣而已

雖然我某方面覺得應該要一直開著,因為我父母會看我的噗浪

那就是一個公開的日記,生存證明,讓他們可以參考,可是現在連維持這樣也都不行了

就是覺得好無力,好抱歉,好想哭喔。

不知道該怎麼描述,也不知道該怎麼抒發,又或者我根本不想抒發,只想不動腦的看著別人......

沒有那麼多事情讓我不動腦的看著別人

看著身邊的人的對話使我恐懼

我覺得好可怕

為什麼

那個對不起沒有什麼語言掌握力

我本來就不擅長了

真的覺得好抱歉

說多一句話都覺得好想死

說想死真是太對不起真的痛苦的人了

我好絕望

說絕望真是太對不起真的絕望的人了

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做啊

好痛苦

好想撞牆

可是我這樣太過分了吧

我好難過

憑什麼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