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說自用,但公開也是有推薦的意思啦。想要建個很快搜尋調查喜歡的p主有沒有新上傳的頁面,不過如果是名p主我就不放了,在排行榜待一個月我不可能看不到XD

打喜歡是防止我遺忘p主是誰~~~

(順序無關/敬稱略)

 

sea-no

喜歡/ 溫室魔法(順推この子翻唱版本) 街燈 

メル

喜歡/ 四月的魚(那個yurayura超棒啊)   ps.喜歡他的選歌品味

mah

喜歡/ 看到有新歌聽就對了

ある調味料

喜歡/ あす、地を這う 反默示錄 ps.雖然還不夠成熟,但是實在很喜歡兩個utau一起唱歌的感覺<3 

コショウ

喜歡/ 妖 午後6時 ps.可順便看看試跳

Layla

喜歡/ 感傷癖的神明 Bike Aid 話說貌似上大學了嗚啊.....

La+

喜歡/ 小夜三部曲(特別喜歡Photon) Cistlia 繡球花 くるり、ゆらり。 Astral 

活動休止到何時呢QQ 覺得從Cistlia這首完全可以看出能力啊T-T

紗繭

喜歡/ 哈哈....都喜歡,進步神速是喜歡的最大理由!!! ps.品味也超好的..............只有高一.........女孩子......

オカメP

喜歡/ Erika 花葬歌 kyrie eleison (但其實我覺得都很好聽) 「不伸已成事實」 

けーだっしゅ

喜歡/ stray Might Night Illuminate funeral

Noak

喜歡/ 銀河 too late x too late 

とあ

喜歡/ 片面斷奏 MusicMusic 雖然好像不需要再放上來了(而且我認識時就是片面斷奏<超過一萬清單>了),但看到了"會一直創作自己喜歡的歌"那句宣言就覺得既不安又感動wwww 

ちんたら

喜歡/ めめめめめ(順推nameless<句號結尾的標題>翻唱版本) 

ふる

喜歡/ 反芻的印象 擁抱莫斯科 真誠覺得這個可以更伸更伸啊?

有機酸

喜歡/ 退紅トレイン

redo

喜歡/ Ivy 崩落 知道的當下超級震撼- - 這實力派的......

Menow

喜歡/ 凍結わーるど 生活的渴望 monotone 大部分聽著很放鬆! 作曲速度很快.......老實說我覺得他如果花一個月在一首歌應該更好,但果然還是快樂作曲就好了啦wwwww

Yusa

喜歡/ IgniteBlue 紫陽花 

Lemm

喜歡/ The Au Lait Dim.

knee

喜歡/ 放課後的西日(NNI) 水底 ブルーボックス・ドリームパーティー 根音的音源<3 做這個偶然發現一月有新上傳嗚啊我以為已經不會再上來了好感動QQQQ超愛knee~~~

sleepless

喜歡/ Cyogenic Xenosphere 

Wonder-K

喜歡/ farewell Lie Universe 微小振動 剛入坑時早期喜歡的<3 

弾人

喜歡/ question Midnight‧Apathy 好像更久以前也有出沒過但我找不到以前的- - 2014的10選選了last wal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