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魔法

耶!!!!!! 重出江湖!!!!(?

太久沒寫這種感覺能量滿滿 再度無視押韻........我覺得我喜歡比起押韻重要

現在才發現要怎樣歌詞念起來會比較順是否太晚www 

sea-no桑讚爆了 附帶上覺得超棒的翻唱~~~~

下一首好想填Ivy喔>/////<

 

溫室魔法

深藍陷入了夜 輕輕躡足等待
一道魔法 吹入了敞開的窗
實話謊話 便難分難解
接著我抬眼 你在這展開笑靨

魔幻的 魔幻的 食指腹凍傷冷冽
天堂鳥 水晶河 青翠開始旋轉
絢爛如色彩 瘋狂的塗染 藏躲在秘密裡面

悲悽的 悲悽的 折疊起來的故事
消融的 消融的 情節被編織入裡
旋律如花朵 溫室的魔法 昇華而滿眶而溢

石榴的紅 沉默中的記憶
宣示著你 仍窩在同樣的色系

高聳的綠 片片搖動呼息
寂靜的土地 你仍深愛深愛

魔幻的 魔幻的 食指腹凍傷冷冽
朱槿花 緬梔花 青翠開始旋轉
絢爛如色彩 瘋狂的塗染 藏躲在房間裡面

悲悽的 悲悽的 我所書寫的故事
消融的 消融的 微笑被當作結局
魔法如花朵 溫室的魔法 泉湧而逃離彼此

迷眩的我 被戲弄的我 即便真實早已融化了
然而我會等 你翩翩到來
溫柔的大海很廣袤

只屬於我的(屬於你的)
無人知曉的 夜和魔法
若窗仍然敞開 若魔法能施展
瞧呀 你就在那笑

魔幻的 魔幻的 食指腹凍傷冷冽
溫暖的 溫暖的 恬靜開始旋轉
夜晚的溫室 你是否仍在? 祝你今晚能有好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室魔法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