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準確follow到Mah桑讓我超愧疚的

 

好吧開始了讀書生涯但還是覺得很煩很討厭,尤其是面對自己的英文(´,_ゝ`)啊我就無藥可救咩

我是很想要考好啦不過仔細想想想要考好的緣由說來也是很可笑反而讓人覺得不知是好

所以我覺得Danto的歌很有解壓感(o´罒`o) (根本無關啊啊)

 

好吧最近真的發生了大事害我一直有點無心讀書不過好像只有我覺得很嚴重

不過我覺得這個獎真的蠻難得的,不過整個事情的重點在於我寫哪種東西居然會得獎我都要瞎掉我的腳了ε٩(๑> ₃ <)۶з超級想知道評審決審紀錄啦

如果有天心姐姐怎麼辦 話說學妹文學獎好像沒有要找她的意思wwwwww 她有幾年沒被請了啊這樣好嗎(。◕∀◕。) 

我覺得用顏文字人會變得好煩喔

話說我想要點自己的幽默值啦థ౪థ偶爾看著自己嚴肅的態度也是覺得憂鬱覺得憂傷好嗎

 

是說之前文藝獎還在憂鬱自己沒有文風,我這一年來也沒有寫很多文章,文風卻好像固定下來了(ㅅ˘ㅂ˘)雖然不一定是好事但反正是我自己喜歡的type這樣就好

 

我可以說一個其實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裝幼稚(ㄏ ̄▽ ̄)ㄏ   ㄟ( ̄▽ ̄ㄟ) 真的真的

我在學校都感染別人奇怪的口音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 就這樣噗

在學校都裝幼稚ㄟ( ̄▽ ̄ㄟ)

在家也都裝幼稚(ㄏ ̄▽ ̄)ㄏ  

用奇怪的鼻音說話話 

 

我覺得這個其實足以抵十個其實

 

我想要去法國啦幹不會法文還是想去法國啦幹會被偷包包還是想去法國啦

只有一個人還是想去法國啦(♡˙︶˙♡)遇到法國鬼我都甘願啦

我要去墓園看沙特和波娃啦(๑•́ ₃ •̀๑)

 

為何大家要一直靠北歷屆題目我覺得之前的(大部分)都還不錯啊

再怎樣也比圓一個夢好不

是你們自己想要欺騙自己寫那些噁心八啦的文張乾我屁事老娘只關心自己寫得美不美寫得好不好得幾分我一點都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