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這個格主記憶力之差真難以三言兩語解釋,如同她今日正在趕稿全然都是因為這個緣故,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人對於這樣的事情實在也無法接受了--

好吧,不要再屁了。

人們讀過了一些書,但要不是天天回去閱讀,曾經看過的書都要說沒看過,沒看過的書也可以說有看過,對此除了哀嘆也別無他法,那又什麼用呢?因為我就是這種存在,為了避免格主再犯這樣的錯誤,索性開啟了新的分類,這邊簡單描述一下這個分類會做一些甚麼事情,以及以怎樣的格式行事。

首先會讓大家了解閱讀的確切書目,這是必然要做的事情,三毛的書有了新版,只要把以前的書,挪到現在出新的一套,厚度都一口氣增加,可能是以前的字太小了。人家短篇小說集合成一個本子,卡夫卡變形記卻一個短篇小說一本……好吧,我不是來發牢騷的。

再來是推薦指數這種東西,很遺憾我無法給予,推薦這樣的詞非常客觀,但偏偏面對書這樣浩瀚的資料(至少我覺得相對我對漫畫的挑剔,對書完全不刻薄),我無法如此有想法,於是我只能給予喜歡指數,還請見諒。

另外為了警惕自己,放上余光中先生的文章

主體的部分,會有較為客觀的賞析及主觀的心得,心得難免會提及關於我對作者的感覺,我覺得書與作者本身就是相輔相成的東西,誰也逃避不了。

基本上,就是這樣了!

第一個發文的不確定會是異鄉人還是我是貓(我是個喜歡多本書一起進行閱讀的人……勾咩),另外也會努力補完過去的書籍ˊ_>ˋ,再來就是閱讀的書目還蠻偏頗的這樣,如果有推薦什麼書籍都歡迎直接推銷沒有關係。我缺華文系作家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