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浪費寶貴考前周末兩個小時了。哀悼。

最近糟糕到我心裡很不安,雖然我深諳自己的此種因子自我兒時便隱隱作祟,屢試不爽,但我還是由衷不安心。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何當初喜歡這樣的事物。但沒法子,喜歡就是喜歡,雖然我很難接受肉與肉之間的連結,可是禮讚著「啊!天,這簡直太美了!」的人偏偏又是我,如果不是顧及他人對我的嚴詞批判或印象毀屍滅跡,不是顧及自己口沫橫飛會招致禍患(對,就是嚴重到會這樣,我敢保證,假若我看見一個人他大肆宣揚自己喜歡被幹,我才不信沒人不幹他),我大概隨口都可以講出糟糕的事情。雖然我了解與我同齡之人比我糟糕者絕非少數,但發覺自己對於那樣口味的愛好簡直到了不可思議的田地,你仍然會感覺自己是不是走歪了(毫無疑問)。人真是矛盾,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被動或主動)還是不想要(被動或主動)了。

不過這件事情讓我下定決心下一篇小說要寫甚麼,今早在圖書館讀公民時連帶讀了點陰翳禮讚,激發我想寫小說的慾望,主題先不說,內容大概也不能塞很多,因為想要去比賽。雖然八成又不會上,但我深信這篇文章可以讓我自豪,希望我寫了之後不要把我的慾望寫得太過表露無疑,這種三觀崩毀的感覺我十分享受,但是別人可能難以接受。

老天,我的電腦剩下十四分鐘就要死去。

 

如何成為憤青?當你覺得你討厭的人很膚淺的時候,你就是憤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