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對未來感到很茫然

希望我在這裡寫的東西不要讓你覺得我很自大或又過於妄自菲薄><

其實沒甚麼好去思量我的態度用意或者更多,因為打在這裡基本上都沒怎麼認真思考,寫的前提也是以「不會有人看」為基礎

前一陣子大概是暑假吧 可能是因為得了獎外加其他等等,所以一直能夠感覺自己心境的狀態有多麼飽滿

至今我仍然尚存的一絲理想 我的意思是 我覺得自己未來會有非凡的成就

至於我為何會這麼相信,完全找不到原因,只是能夠密切感覺到好像有東西在呼喚我......要我有所成就 要我造就自己

然而我卻連自己要做什麼都不清楚T.T 

我知道大家也都沒有很清楚 而且很清楚也不代表什麼,說不定只是自己認為清楚而已

但即使如此我仍然覺得每一步和每一個想法都會確切影響到我整個人

明白這種幽微的差距與變化嗎?

 

是的 我想我大概就算不是那種成就 也會有非凡的成就 至少對我而言

因為成長無可限量>< 而我深深感受到這層魔力

既然被我發覺了,我也就這麼深信......!

有時會想,我是不是太信任自己了呢?

 

 

照著他人的路會比較好嗎?我爸貌似還是想要我(如果是台大)電機耶ˊ_>ˋ 不知為毛有點小小的排斥

之前都快忘記了 如果不去台大的話阿公會難過啥的

我的身體裡似乎藏著某種想要離開熟悉地的因子,從小學就這麼開始……我想我會一輩子這麼做吧?我很不擅長融入人群卻又如此喜歡這麼做,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