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窄門:Strait Gate

 

*尤彌爾 x 赫里斯塔(克利斯塔) 結婚百合組(?)

*只是用來自滿的OOC文章嚴重慎入OTZ

*我不會寫百合 請給我更多百合 

*其實跟窄門沒有什麼關係

 

  『你們要努力進窄門。』

 

  她將食指指腹輕輕壓下對方的耳垂,不知道這種嗜好是怎麼來的,她大概有戀物癖。接著,她將赫里斯塔耳畔邊掉落的細絲金髮挽到她的耳後。將時間細細切開的話,每個部分都是永恆的。她由於透徹了解這件事情,所以她勸自己沉浸得更深一些。

  「嗯……?」夜半時分,窗外月光淹沒了整個房間,被弄醒的赫里斯塔壓低聲線發出疑問音,看見在自己側邊的尤彌爾便了解是誰叫她醒的。

  「尤彌爾,怎麼了?」

  「嘛、只是想看看妳睡得多深。」她說著,同樣壓低聲音。

  「真的嗎?就這樣?」赫里斯塔聽到這原因沒生氣反倒一笑,看見這情形讓尤彌爾不知如何是好地紅了耳根。她深深的感受到被反咬一口的感覺。她挪了挪身子,不讓對方發現自己的異狀。脊椎壓著心臟再壓著肋骨,她感受到自己胸腔的膨脹不禁氣喘吁吁並坐起身子。太誇張了。她調侃自己。天天持續著這種狀態整個人都很不好受,但是卻又格外幸福,原先不該屬於她的事物。

  赫里斯塔也跟著坐起身子,整理起自己亂蓬的頭髮,也偷偷替尤彌爾梳了梳。原來世界並非原先就存在的啊。尤彌爾嘆了口氣,心情則憂鬱得十分快樂。

  「妳在做什麼?」

  「幫尤彌爾梳頭啊?」

  「妳會幫任何妳認識的人梳頭嗎?」

  「啊?」聽見這唐突的問題讓赫里斯塔遲疑了一下:「如果有機會的話,呃,應該吧。」

  「那答應我不要讓別人碰妳的頭髮。」

  「為什麼?」

  「就是不想要嘛。」

  「為什麼?難道尤彌爾喜歡我的頭髮勝過我嗎?是這樣對吧?」她鼓起嘴巴裝做鬧彆扭地說。

  尤彌爾看了她一眼:「當做那樣也是可以啦。」

  「欸?不可以啦!」赫里斯塔睜大了眼睛。

  尤彌爾伸手揉亂了赫里斯塔的金髮,然後擅自躺下。

  「唉唷,又亂了啦。」赫里斯塔跟著躺下的同時,又竊笑了下。

  「這、這又有什麼好笑的啊?」為什麼好像只有她自己不在情感上的平衡點啊?!這讓尤彌爾居然有不是滋味的錯覺,但是隱約浮出的卻又是憐愛對方的情緒,她了解這種錯覺短暫間不會消除,但她不了解為何這種情緒可以堆積而成使她逐漸被淹沒。如果不試著去控制自己的四肢的話,她很認真的覺得自己什麼都做得出來。

  「因為吃這種奇怪的醋感覺很可愛啊。」

  「誰跟妳說是吃醋了?我要跟誰吃醋啊?」

  「嘻嘻。」

 

  所謂的幸福在於窄門的後面。她從前一直被排除在外。『你們要努力進窄門』。她這才發現盲點所在。

 

  她試著在明月皎潔的今晚靠近她,反正她也不是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心情,秉持著這種良好的自爆自棄的想法,她在對方意識到而緊閉雙眼的時刻輕巧地讓兩雙唇碰觸在一起。很柔軟,就像鹽溶解在水裡那樣自然。

  「換妳。」

  「我?」赫里斯塔遲疑了一下,臉上的紅暈都還未散開。

  「換妳親我啊。」

  她揣測對方的害羞而這件事情讓她感覺自己像從空中不斷旋落,一整顆心懸著然後放線,緊緻與鬆弛的變換速率急遽上升。彷彿這個世界上只剩下她們兩人與遙遠的天空一樣。從窗緣的這側可瞥見完整的月亮輪廓。

  對方輕輕一啄,尤彌爾也沒有放棄她回吻的機會。

 

  她這才發現門板在遙遠的彼端了。她早就進來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