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只被一次說過字句要再精煉了。從前拿手的部分(至少是被人喜歡的),現今卻變得殘破不堪XD......是我的閱讀之路走錯了嗎? 

現在正在複習明天要考的音樂剛好播放到的是Giuseppe Verdi - Aida - Marcia Trionfale 總之就是威爾第的阿伊達裡面的一首歌 

我超喜歡阿伊達的!!雖然只看過故事  雖然對威爾第的歌劇也就只有這樣的印象(欸

有種心灰意冷的感覺 可是現階段這種情形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無法受制於這種僵化的思考模式

看著米蘭昆德拉的小說的藝術全身雞皮疙瘩席捲全身阿! 不是想要崇洋媚外(雖然他一直重複歐洲還真的頗惹人厭),但理論的部分真不得不佩服他能夠整理得這樣有邏輯理性卻不失小說的複雜性

如何讓考試考好? 將所學簡化

如何讓藝術成長? 將一切回歸原始 事實並沒有那麼簡單 

雖然我曾有一段時間認為小說應該要解救身為作者的我或讀者,而在最後讓一切簡單化(讓角色逃離前段所敘述的痛苦張力),但真的這幾次發覺 所謂的問題已經是我無法解決的了

想要簡單化也不行.......我已經不知從何下手好了

這才發覺我是在做對的事情 將一切回歸 其實很複雜的狀態

現階段高中物理化學皆要求事物在理想狀態下 也是一種簡化的行為 所以並不屬於藝術

當有一天我能夠深入研究 那麼即使他是科學理性 我依舊能夠當它是藝術

 

小說!! 真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文體!!

我要努力的思考如何讓我的想法 歐洲小說的一脈相傳 中國的氣息 融合在一起

嗯...這是可以努力的方向

 

這幾天應該會再創辦一個PIXNET 用來公開 會放有真的認真校稿過的文章(這邊真的很倉庫)

......是時候了 吧 該做點我想做的事情

功課 美編 什麼的 去死吧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