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niteBlue

 

考完後衝一發 是很青春的故事呢!

因為很有畫面感一直很想填

 

IgniteBlue

當細碎雲朵在眼前浮腫
依然同樣四人並排步行
就這樣 他們和你 他們和我
就這樣 流了汗

當天真爛漫的話語脫落
依然一言不發注視著你
只是呼吸著你呼過的空氣
如果說 世界將在明天的黃昏之時結束
我定毫不遲疑 將我的愛託付給你

如我這般因徬徨而沒有行動
是否會 連後悔都沒有機會
就這樣和背景融為一體?

向天空吶喊
奮力拋擲出的那沸騰愛意
會抵達何方呢?

因為你而生
炎炎夏日的時光灼灼發光
將我雙頰照亮

充盈滿溢而出

當晴朗天空被窗戶映照
依然是同樣的日常生活
缺乏色彩和聲音的靜謐
你展開了笑靨

無論遇到什麼樣的痛苦
你那燦爛的笑容和身影
輕易將所謂「今天」破壞
想要活在你笑容天天綻放的世界之中

狂奔的步伐 請不要輕易停止下來
雖然前方遙不可及的道路盡頭不存有朝思暮想的希望
也得逼迫自己吶喊出來

怯懦而痛苦
海浪擊岸的節拍影響心跳
雙手微微顫抖

最初那瞬間
「就是那一天 我不自覺沉入」
「愛你的大海裡」

向天空吶喊
奮力拋擲出的那豐沛愛意
現在再次點燃

因為你而生
炎炎夏日的時光灼灼發燙
緩緩溶進大海

充盈滿溢而出

充盈滿溢而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gniteBlue 中文填詞 YUSA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