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一心想要把近來我所怨恨,所厭煩,所憎恨的事情全都表露無遺,卻發現自己可能到頭來什麼也說不出來……

但是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表露心情,因為一旦表露了心情,卻沒有他人理解(安慰和理解是全然的兩回事),不是很痛苦嗎?

至少對我而言,那種痛苦和口不擇言差不多,所以比起如此,不要說比較實在,可以說服自己「因為我沒有說,別人不理解也是應該的」

而一旦有人理解了我,這個喜悅就會以數倍的能量向我襲來,這樣掐指一算,更加應該要把自己保護得好好的

你知道嗎,我他媽的希望全世界都這麼做(儘管我一直以來都說我尊敬任何行動任何思考,還是不免)。

 

你瞧,我打了一大串還是刪掉了,我怎樣也做不到說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