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荒廢好久喔天哪

雖然想著要不要沒有發表也不會去投稿的文章丟這,但看了看又覺得太不成熟了很不好意思

一整天給人用的時候,寫稿速度好像可以快起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想挑戰長一點的,所以比較隨心所欲,雖然當我說要寫長篇時,我爸就一直跟我說不要灌水喔

具體而言甚麼是灌水啊..........

讓我想起好像有某個作家說 這世界上有完美的短篇小說 但沒有完美的長篇小說

我想我可以分享一下這次的實驗內容

主要是想寫一個在幻想中不斷疊加的故事,主角是一名愛幻想的女子。這邊主要是敘述的挑戰啦

有啥故事就先不透露了 雖然我根本沒想清楚(我很喜歡被故事導引的感覺)

今天寫到一半的時候(還很少可以催我稿),赫然跳出了一個我想都沒想過的角色,故事劇情突然大大大大大轉彎

好像從女子幻想故事變成..........BEYOND幻想了..............................

................

.........

我根本在挑戰這個世界的底線 挑戰我的極限

不知道為毛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不過我就接收了

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情我也不管了

我自己也想知道女主角到底跟誰搞上了

那個女的是誰

還有那麼多小鮮肉是怎麼回事(也才寫到兩個

好期待阿

 

非常期待

我也很期待今年的ㄊㄐㄉ


........想要再張貼一次Milky way,但我怕會先出現不堪入目的圖(我人在圖書館

所以作罷

好喜歡mink蒼啊,搞什麼啊,萌成這樣

還要人活嗎?!

 

我覺得我最近日本偶像的部落格翻一看太多了

變成了那種調子

雖然我沒有顏文字

旁邊坐國中生認真讀期末考

前面是國中生情侶........

................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