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之間產生更多秘密吧,他這樣說著,然後告訴了我一個故事,關於他手上拿著的酒杯,是在哪一家大賣場的2層東側櫃拿的,他伸手進去,拿了深處的那只。

他說他只告訴我,所以這就是我們的秘密了,當聚會的時候,他會用指尖敲打著玻璃杯緣,我認為那是某種關於我們之間種種的提示。但我也只是這麼想而已。

其他人真的不知道嗎?或者,其他人又知道哪些秘密,我戒慎恐懼的看著聚會上的其他人,一想到他們有著其他共享的事情,就讓我緊張到不行,並且恐懼。

要怎麼樣才能知道所有事情呢?或者這些事情該怎麼樣才能理出頭緒呢?儘管我這麼想,但我卻又十分明白自己阻止自己任何冠名。我討厭被授與名字。因為我沒有名字。

他又輕輕的敲打了,動作如此優雅,我看著他的脖頸以及襯衫領口的摺痕,多麼整齊。是有誰幫他燙好嗎?或者他如此全能總是自己將其燙得平整呢?我很難想像他拿著熨斗的樣子。

他好像只會拿著酒杯,至少在我的印象中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